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歌手MV"比恶心"? 为搏出位Hebe洋装被扯破

2011年11月14日 14:32 来源: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歌手MV“比恶心”?为搏出位Hebe洋装被扯破
吴建豪新歌MV甘愿抹黑自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 《联合报》报道哪个歌手不希望在精美的MV里光鲜亮丽地出现?但如今为了制造话题,不少台湾歌手甘愿被弄得脏兮兮,或者拍出一支脏兮兮的MV。

  近来在台湾网络上 “发烧”的话题MV,就是新人李佳薇的《煎熬》,它被网友封为台湾唱片史上最“恶心”的MV,点击率合计超过200万次。10分半钟的MV里,大半时间没有音乐,场景有如垃圾山,特写镜头聚焦在比萨上蠕动的蛆虫、被一脚踩烂的蟑螂,以及满布黄渍的马桶。著名导演周格泰几乎是怎么恶心怎么拍,女主角不但要尿出声来,还有露骨尺度的性感镜头。

  吴建豪出身花美男团体F4,在 《IsThisAllfeat.RyanTedderofOneRe-public》MV里,却是甘愿抹黑自己。他在泳池中闭气破水而出、在山谷里手脚并用全身泥泞、在湿地草原上被蚊虫叮咬、在烈日海边狂奔,仿佛拍丛林灾难片,但他觉得愈灰头土脸、愈脏,就显得愈有男子气概,也更能传达歌曲的气势。

  田馥甄是歌迷心中的女神,在拍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MyLove》的MV时,设定了一个灾难般的废墟环境,她与尘土为伍,还被大水冲到10米外,连身上的洋装都被扯破,狼狈不堪;拍照时也要躺在青苔、废石之间,但幸好她的模样依旧干干净净,不掩美女容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