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长江"梦想秀"扮大厨 自掏腰包发善心被指做秀

2011年11月15日 10: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潘长江“梦想秀”扮大厨自掏腰包发善心被指做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六播出的《中国梦想秀》俨然成为了一部催泪节目,出于综合考虑,原本要出现在彩蛋环节的潘长江老师的部分,被改期到本周六(11月19日)播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圆梦最后环节,潘长江自掏腰包拿出一万块钱给了圆梦人,希望能够就此改善他们的生活。但是,他的善举在一些人看来却有些做秀的嫌疑,直被网友戏谑为“显摆”。

  潘长江担任圆梦大使 圆梦现实版“你是我的眼”

  据了解,本周六潘长江老师与要帮助圆梦的夫妻是老乡,同样来自吉林。丈夫历军身患癌症,而妻子则因为家族遗传疾病眼睛失明,丈夫更是立下遗嘱,称自己去世后将角膜捐献给妻子,相濡以沫的两人共同谱写现实版“你是我的眼”的爱情传奇。经由当地媒体报道后,这对夫妻的故事在网上引发了巨大反响,帮助他们在最后的日子里完成游历北京的梦想,就落到了《中国梦想秀》的身上。

  据说,为这对夫妇确定圆梦大使颇费了“梦想秀”一番功夫,节目组主创偶然在浙江卫视另外一档节目中看见了潘长江的身影,很快就敲定了人选。首先,潘长江和历军夫妇都是吉林人,相似的成长背景让他们更便于了解彼此,另外潘长江老师也相当热衷公益,接受邀请之后,硬是从紧张的档期中挤出一个下午,帮这对夫妇圆梦。

  史上最爆笑大厨诞生

  据“梦想秀”节目组介绍,潘长江不愧是笑星出身,即使在片场也不忘时刻制造笑料。换上一身白色工作服的潘大厨拿烤鸭“出气”,先是拿出了一把超大斧头砍鸭子,后来又拿出榔头和凿子凿,现场把旁边的烤鸭店顾客全都逗的前仰后合的。费尽心力耍宝的潘长江,是为给这个备受苦难的家庭带去一些欢笑。“他觉得本来这家就够惨了,再不开心一点就更凄惨了。”潘长江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赠送万元被疑为做秀

  在圆梦的过程中,潘长江全程都陪伴在历军夫妇身边,甚至现场清唱二人转哄他们开心。不过,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圆梦环节的最后,潘长江竟然拿出了一万块钱送给两位圆梦人,让《中国梦想秀》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倍感意外,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圆梦大使自掏腰包的情况。节目录制后,潘长江表示,了解历军一家的境况后很想为他们做些什么,但毕竟经历和时间有限,所以只好以这一万块聊表心意,希望能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但很快就有网友质疑潘长江的动机,称他是在借着《中国梦想秀》标榜自己,所谓的捐款对这个家庭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并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反观潘长江自己倒是因此获得了“最豪爽圆梦大使”的称号,难免会落人“做秀”的口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