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宝宝大PK:文章爱女最神秘 郑钧儿子有"电眼"

2011年11月15日 11:11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宝宝大PK:文章爱女最神秘郑钧儿子有“电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2日,孙俪与邓超的爱情结晶诞生,令网友倍感惊喜,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微博上一睹宝宝风采。明星们不再像往日一样将隐私遮遮掩掩,如今都大方地在微博中晒出宝宝的靓照。谁的宝宝最帅气?谁的宝宝最乖巧?谁的宝宝最具电眼魅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新浪微博上明星宝宝们的PK大战吧。(梁婷)

  【萝莉篇】

  最神秘萝莉

  文章和@马伊琍可谓是模范夫妻,虽然屡遭不实传闻骚扰,不是“被离婚”就是“被二婚”,但是两人感情依旧,最近马伊琍又在微博上大晒丈夫和女儿的背影合照,感情危机不攻自破。小女儿爱马虽然只有一个倩影,但是其潮服搭配和披肩长发,也颇有星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