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班主任证实尚于博死于抑郁症 墓地与侯耀文相邻

2011年11月15日 11:2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班主任证实尚于博死于抑郁症墓地与侯耀文相邻
阳光小伙尚于博竟患抑郁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出演过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青年演员尚于博于10月25日在北京跳楼自杀身亡,年仅28岁。尚于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昨日,尚于博的班主任中戏郝戎教授在微博中证实尚于博并非“为情所困”自杀,而是为摆脱抑郁症的困扰选择结束生命。尚于博所在墓园中陈晓旭、侯宝林、侯耀文等名人都在此长眠。

  班主任证实死因抑郁症

  郝戎教授昨日02点24分在微博中表示尚于博是表演系2001级的学生,是一个单纯、善良、热情的充满青春朝气的男孩。郝教授还透露尚于博的死并非媒体报道的“为情而死”,而是为了摆脱病魔选择结束生命。

  郝教授将尚于博的心理医生写给尚于博父母的短信呈现给网友:“近三年来他长期受抑郁症的困扰,最终选择了放下一切去摆脱病痛的折磨。他已经尽力走到最后一步”。

  离世前两天还在做慈善

  尚于博的好友于方园透露,尚于博在离世前两天在微博上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便亲自去邮局将钱与衣物寄给需要帮助的人。

  墓地与陈晓旭侯耀文为伴

  尚于博的葬礼于13日下午在昌平南口镇天寿陵园举行。葬礼持续了1小时,尚于博父母及好友参加了葬礼,并有粉丝特意赶来送行。

  尚于博的墓地独立安置,依山傍水。满足其生前愿望喜爱旅行登山涉水。墓地被花海围绕,墓碑旁的假山上篆字为“走遍千山万水,体会各种人生”。尚于博墓地所在的陵园中,87版红楼的“林妹妹”陈晓旭、相声大师侯宝林和侯耀文都在此长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