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柯喜得爱女过老宅父男生活 与朱丹绯闻轰动一时

2011年11月15日 11:41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柯喜得爱女过老宅父男生活与朱丹绯闻轰动一时
朱丹: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8月,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作客《非常静距离》,节目中她透露与宋柯感情结束。1年刚过,著名音乐制作人宋柯昨日在微博透露喜得爱女。称见证女儿呱呱坠地十分兴奋,感到幸福。现在,他是怀着感恩的心开始当父亲的生活。

  宋柯微博原文:“小小朋友很是善解人意,虽然很想提前几天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但还是等到我下了飞机,让我亲身经历了她呱呱落地的全过程。现在的我兴奋,微晕,走路轻飘飘的,笼罩在幸福的光环里,真切地感受到母性的伟大和天使的美丽。2011年11月13日23点05分,我怀着感恩的心,展开全新的老宅的父男生活。”

  宋柯,是麦田音乐制作公司创始人,曾任华纳唱片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和音乐总监,发掘并打造了当今流行乐坛众多一线艺人,曾先后推出了叶蓓、老狼、朴树等歌手,被媒体和业界人士尊为内地唱片工业的顶尖操盘手。

  曾与女主播朱丹传绯闻

  去年8月,朱丹作客《非常静距离》时承认:“与宋柯已经分手,宋柯其实是一位很优秀的男人,两人曾经的恋情确实非常幸福,甚至双方都已经做好了结婚的准备,宋柯也是我第二个想嫁的男人……”。谈到两人恋情现状时,朱丹几度哽咽澄清:“因为工作繁忙导致彼此聚少离多和各种传闻舆论压力大,尤其是最近的各种恋情曝光传闻,最终导致分手……”。

  虽然朱丹承认与宋柯已经分手,但是两人虽然不是恋人关系,但却是兄妹关系,如今两人私下关系依旧很好,宋柯甚至还担任起朱丹新专辑的制作人,其中《只为遇见你》更是两人曾经热恋时结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