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海波为电视剧评选代言 拍宣传片抡膀子摇旗呐喊

2011年11月16日 17:20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海波为电视剧评选代言拍宣传片抡膀子摇旗呐喊
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听说过明星代言商品,就是号召大家都来买货;听说过明星代言公益,就是号召大家都来做好事,可你听说过明星代言电视剧评选吗?难道是号召大家都来领奖?继赵薇代言金鸡百花电影节后,2011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成为首个启用明星代言的电视剧评选,其代言人正是“国民女婿”黄海波。

  黄海波日前为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录制了宣传片,这个宣传片非常直白,他真的抡起膀子摇旗呐喊,击锤敲鼓。拍摄这个片子时已近深夜,但黄海波却越敲越有精神,竟然脱手将鼓锤甩了出去,飞上棚梁,黄海波那双魅力小眼睛也被惊圆了。不料想,没过多一会儿,他摇旗时,又把旗从旗杆上甩飞出去。黄海波假意啧怪“道具太差”,摄像和编导则异口同声“你太生猛”。

  提及邀请黄海波做代言人,安徽卫视节目研发中心宣传负责人周林平表示:“《国剧盛典》今年已办到第三届,每一年都有突破性的提升,第一届有赵本山、陈宝国等171位明星参加,第二届有近两百位明星参加,第三届国剧盛典已不追求只在明星数量上的突破。今年盛典向国际级电视剧评选迈进和邀请黄海波代言是两大突破性的亮点,相信黄海波能增添《国剧盛典》的亲和力和影响力。”

  而黄海波却被这件代言事件惊到了,“有点蒙。你想啊,这么大型的活动,那么多优秀演员摆在那儿,还有那么多前辈,怎么整啊?事是好事,可是,未来我能有那么多优秀的作品推出来给观众吗?万一不灵了,将来演不好不就瞎了吗?”

  话虽如此,黄海波还是透露了他明年将参演一部好剧本,那就是郑晓龙导演的《新编辑部的故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