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丹承认已与宋柯分手 称二人现在是兄妹关系

2011年11月17日 07: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朱丹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在本月13日迎来自己的女儿,兴奋的他在微博上透露这一喜讯,并感谢大家对自己的道贺。据了解,女儿名叫宋思文,取奶奶和已逝的爷爷名字中各一字,以示传承。已经46岁的宋柯称能够见证女儿呱呱坠地十分激动兴奋,至于宋思文的妈妈,并不是之前与宋柯传出绯闻的主持人朱丹,而是一位圈外人。

  “现在的我兴奋,微晕,走路轻飘飘的,笼罩在幸福的光环里,真切地感受到母性的伟大和天使的美丽。2011年11月13日23点05分,我怀着感恩的心,展开全新的老宅的妇男生活。”宋柯在微博上公布了喜得爱女的消息。随后,他又将女儿宋思文的照片发出来。2010年宋柯曾经被曝与主持人朱丹相恋,当时曾经一度传出婚讯,后来被传双方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朱丹在接受李静《非常静距离》的访谈时也承认与宋柯已经分手,但是两人虽然不是恋人关系,但却是兄妹关系,如今两人私下关系依旧很好,宋柯甚至还担任起朱丹新专辑的制作人,其中《只为遇见你》更是两人曾经热恋时结晶。据圈内人士透露,宋柯是奉子成婚的,妻子比他小很多岁,好像不是圈内人。而他的婚宴也非常低调,并没有大张旗鼓,只邀请了少数好友参加。该人士还透露,宋柯这么多年虽然一直没有结婚,但很想有孩子,恰巧女朋友怀孕就顺理成章结婚了。 宗 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