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否认视恋爱为儿戏 赞男友陈伟霆傻得可爱(图)

2011年11月17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sa否认视恋爱为儿戏赞男友陈伟霆傻得可爱(图)
阿SA扮演痴情小龙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大型神话剧《欢乐元帅》即将与观众见面,关于此剧的各种宣传活动也是络绎不绝。之前阿Sa与现任男友陈伟霆共同出席活动时,更赞男友“傻得可爱”,与《欢乐元帅》中帅帅哥的憨傻性格颇为神似。面对网上“Sa霆恋”沦为“快餐”的说法,阿Sa也主动回应称双方对这段感情的态度都很认真。

阿Sa地下恋情曝光一年 笑称William酷似帅帅哥

  由古巨基、蔡卓妍、钟欣桐、郭晋安等主演的大型神话轻喜剧《欢乐元帅》后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该剧宣传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近日该剧主演Twins等人更频频出席活动为《欢乐元帅》造势。日前,香港人气女子天团Twins成员蔡卓妍与男友陈伟霆共同出席某活动时,阿Sa更向媒体坦白称男友“傻得可爱”,与自己参演的电视剧《欢乐元帅》中帅帅哥有很多“共同点”。

阿Sa借小龙女回击“闪恋” “Sa霆恋”绝不“快餐”

  阿Sa在新剧《欢乐元帅》中饰演的小龙女一角是个痴情角色,为了所爱之人无私付出,还拉开了追爱战线,最终小龙女赢得帅帅哥的爱情,两情相悦,只羡鸳鸯不羡仙。而现实生活中,阿Sa与陈伟霆恋情曝光之初,有公众媒体曾表示这段恋情将沦为“快餐”而很快宣告结束。但近期在活动中大秀恩爱的阿Sa陈伟霆二人以实际行动对之前的“快餐恋情”做出完美回击。阿Sa笑说双方的态度都是很认真的,绝不戏言,并表示《欢乐元帅》里面小龙女和帅帅哥的感情是自己所向往的,有笑有泪,非常感人。(JH)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