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已婚男上电视征婚遭谴责 被证实参加节目时未离婚

2011年11月18日 11: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现代快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响水县小尖镇男子张某在家有妻儿的情况下,跑到《婚姻保卫战》节目征婚,并成功牵手女嘉宾。帖子发出之后,一些网友跟帖谴责男方的行为,也有网友质疑节目审核不严。

  据悉,在该相亲节目中,张某表现非常突出,赢得了明星嘉宾沈丹萍的青睐,还成功牵手一位女嘉宾。对此,网友“xuehang926”非常气愤,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此事,“儿子8岁,老婆28岁,竟然背着老婆偷偷跑到电视上征婚。”

  记者就张某的情况,致电该节目栏目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参加该栏目的每位嘉宾,必须先提供一份本人婚姻状况的证明,然后再签署一份证明自己所提供材料属实并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他们也仔细核查了一下,张某在参加节目时提供过一份婚姻状况证明,并且也签署了协议,目前栏目组保留着这些材料,如果确实存在欺骗行为,他们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不过,当记者追问张某提供的证明,究竟是其自己所写还是从相关部门开出时,栏目组工作人员却拒绝回答。

  于是,记者前往响水县展开调查,发现张某在参加节目时的确尚未离婚,11月6日节目播出,他与妻子在11月14日才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

  对此,某律师表示,当事人(张某)主观上属于欺骗性行为,不但蒙骗了公众,而且隐瞒了家人,是一般违法行为,尚不构成犯罪,应在道德层面上给予谴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