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颂倾情筹备新专辑 神秘大牌制作团队加入(图)

2011年11月18日 11: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颂倾情筹备新专辑神秘大牌制作团队加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中国内地艺人海颂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现在已经开始筹备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除了自己的倾情原创以外,还会有一个大牌制作团队加入,为专辑的品质加入更多新鲜血液。

  海颂表示,这张新专辑他希望尝试多样化的音乐风格,制作过程中自己也是亲力亲为,进程颇为顺利。这次邀请到神秘制作团队加入,海颂认为这将为新专辑的品质加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暂不公布制作团队的名称,是因为他想让大家的关注度集中在音乐上面,等到合适的契机会向大家宣布这一事情。

  一直很用心唱歌,以挑剔的态度制作音乐的海颂,凭借着自身的才华和不断的努力,才出道一年的他,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歌迷的支持和追捧,更是受到主流乐评的普遍关注。他的新专辑将与不久后上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