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为选徒弟上春晚为难 被曝"为这事睡不着觉"

2011年11月18日 14:59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5月29日晚,第三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华鼎奖)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曾志伟、韩三平、周迅、陈奕迅、容祖儿、李少红等近百位演艺界明星大腕齐聚一堂,现场见证象征“老百姓口碑”的各樽华鼎奖最终归宿。图为赵本山荣获第三届中国500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冠军。  

  昨日,《乡村爱情》系列剧主创于月仙等亮相,为新春大剧《乡村爱情5》作宣传。赵本山弟子刘小光透露,赵本山每年都要为选哪个徒弟上春晚而伤神。

  昨日,本山传媒的“谢大脚”于月仙、“赵四”刘小光和“刘英”蒋依杉出席山东卫视2012广告推介会,为山东卫视新春大剧《乡村爱情5》吆喝。谈到赵本山每年选徒上春晚一事时,赵本山得意弟子“赵四”刘小光回答说:“这些年,师父带着我们真不容易。我们都是从农村来的,大多没啥文化,他天天跟我们比跟儿女的时间都多,大事小情特操心。用我师父的话说,这些人一般人整不了。我师父是追求艺术完美的人,虽然艺术都有遗憾,但是他总是想尽量少把遗憾留给观众。每年春晚节目,尤其是选哪个徒弟上春晚,我师父都睡不着觉,我们看着都挺难受。至于选谁,我们做徒弟的这两年也都看得明白,知道师父挺为难。我师父是特别讲求公平的人,他想给徒弟机会平等。但是,谁上谁不上,最终要看小品本子怎么定,我想我师父是看哪个角色适合哪个徒弟,以艺术尽量完美为标准。你好比那年《不差钱》,那个角色就适合小沈阳,你要搁我来演,我还真演不好。”

  另据介绍,除了新春大剧选定《乡村爱情5》之外,山东卫视明年还将播出《精忠岳飞》、《倾城雪》、《极道鲜师》、《孤岛飞鹰》、《黑肤色的姑娘》、《叶落长安》等多部优秀剧目,且继韩剧热、泰剧热之后,山东卫视有望在2012年引领中国荧屏迎来印度影视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