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财经动态)一部中国国产电影带动衍生品走红

2011年11月19日 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财经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赵建华)爱屋及乌,因为电影颇受追捧,它的衍生品也在市场走红。8日上映的小成本中国国产电影——《失恋33天》,一周时间里获得两亿多元人民币票房,被称为11月份的票房黑马。电影中出现的一个叫做“猫小贱”的玩偶,也随之成为畅销货。

  “猫小贱”所属的KAiLA品牌运营商接受采访时介绍说,第一批生产的一万个“猫小贱”玩偶已经卖完。大陆之外,香港、台湾的院线也对销售“猫小贱”表示出较大兴趣。

  KAiLA品牌是由中国知名影星、导演徐静蕾发起的。徐静蕾表示,电影衍生品的发展前景在中国极具吸引力,它可以提高中国电影的赢利能力。

  目前,在中国电影产业的总收入中,电影衍生品带来的收入微乎其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动漫蓝皮书》表示,中国衍生品虽有巨大市场,但原创能力薄弱,大量的市场价值流向了美国和日本的玩偶品牌。

  正在市场走红的“猫小贱”玩偶,其部分型号在网络上的售价只有30、40元人民币,跟迪士尼玩偶动辄上百元的售价不可同日而语。“猫小贱”运营商表示,因为担心市场承受能力和接受程度,不敢对“猫小贱”定价过高;目前更关注的是市场开发和培育,而不是对利润的追求。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