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汉林潘长江12年后联手冲春晚 牛群或将再拾相声

2011年11月21日 08:45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巩汉林潘长江12年后联手冲春晚牛群或将再拾相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2012年春晚还有两个月,此前曾有消息称,春晚将简化审查制度,经过几天的耐心蹲守,记者终于在中央电视台门外等到了春晚主角们的真身,被“简化”了的龙年央视春晚语言类审查就此开始。19日下午,小品演员巩汉林、潘长江等,相声演员刘颖、张浩楠、周炜等纷纷现身央视门外。曹云金的现身更令记者感到意外。随后记者多方求证获悉,曹云金确实参加了当天的春晚节目审查。

  12年后再联手

  老将铆劲冲春晚

  之前在出席某活动时,巩汉林曾透露,自己将搭档潘长江力冲龙年春晚。而当天二人一前一后的现身,证实那番话绝非空谈。上一次巩汉林与潘长江在央视春晚合作,已经是12年前的“陈年往事”。

  2000年央视春晚,巩汉林、潘长江、王思懿联袂演出了小品《同桌的她》,成为春晚最经典的小品之一,男演员一矮一瘦的滑稽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也获得了当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二等奖。此后,巩汉林和潘长江不仅再未有春晚同台合作机会,潘长江更是仅参加了2001和2005、2006年3届春晚,并无出彩节目,其中2006年还是表演京剧而并非小品。2011年,巩汉林也没有参加春晚。两人均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表示,准备春晚非常累人,如果本子不好,就不会强求上春晚。

  据记者了解,巩、潘两位东北籍演员相识多年,私交极好,但在春晚上却很少合作。2012年春晚打算再度联手,就是遇到了一个非常适合他们两人的本子,据说目前小品内容还是围绕二男一女的感情纠葛展开。如今,春晚一审第一天两人便早早到场,能看出这回两位春晚老将铆足了劲,誓要拿下一个小品名额。

  曹云金初次“参审”

  “中央电视台归来,看了6个春晚预备节目,都是语言类的。发现还是现场最有意思。看到了郭冬临、曹云金、潘长江、巩汉林等等。”网名为“麦抠凡”的另一位网友在当晚10点30分的帖子中证实,郭德纲弟子、前德云社红人曹云金也参加了19日的审查。

  记者随即了解到,由于央视其余演播厅均无节目录制,这次春晚节目审查又秘密举行,能在春晚演播大厅当观众的只有武警和央视内部人员。截至发稿,记者反复拨打曹云金经纪人电话,始终未能接通,暂时并未获知曹云金此次“参审”的具体节目内容。而如果通过审查,曹云金将成为继何云伟、李菁后,第三位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前德云社成员。

  牛群再拾相声

  有望搭档本山洋徒弟

  此外,记者当天还看到了小品演员魏积安、郭冬临离去的身影。网友“麦抠凡”透露有“6个春晚预备节目”,由此也可以大致看出些眉目。相声方面,刘颖自然会和搭档张浩楠一起表演,曹云金和周炜则分别领衔另外两个节目;小品节目中,巩汉林确定联手潘长江,郭冬临则很有可能与老搭档魏积安合作。

  记者不久前听到“风声”,另一位春晚大熟脸——牛群可能会在龙年春晚回归,并表演他多年没说的相声。自1999年牛群与冯巩合说了相声《瞧这俩爹》之后,牛群偶尔在春晚露脸,参演的也都是小品。而且从2007年至今,他已经连续缺席春晚。记者虽然没有等到牛群,但从春晚剧组内部获悉,牛群的确在准备一个相声节目,他的搭档则很有可能是赵本山的洋徒弟——乌克兰人波比·肯。赵振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