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张涵予激情飙歌 冯绍峰练"神功"不敢脱衣(图)

2011年11月21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黎明张涵予激情飙歌冯绍峰练“神功”不敢脱衣(图)
黎明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1月21日电(张曦) 20日,电影《鸿门宴》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导演李仁港率主演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陈小春、安志杰、孟瞳迪、黄姿琪、贾青集体亮相。

张涵予黎明激情飙歌

  黎明在《鸿门宴》中出演一代枭雄刘邦,这也是“黎天王”首次颠覆自我,出演动作电影。问到打戏,黎明立刻发挥“金句王”本色,笑言:“我一直杀敌,跟千军万马,总之看见不是自己队友就杀!”

  张涵予一开口就挑热了场上不太热烈的气氛,他直言自己出演谋士张良其实是“大骗子”,对于有观众质疑为何张良也有打戏,张涵予立马搬出史料证明,还强调自己虽是第一次拍动作片,但“刀刀见肉,拳拳到位”,更自曝当时拍完就虚脱。

  对于被曝在剧组中是话痨,张涵予哈哈大笑,他说:“拍戏时等待是很漫长的过程,如果所有人都沉默,我就主动挑下气氛,唱些歌说下笑话,差点出一专辑,但一个人干好一件事挺不容易,我就别唱了,还是演戏得了。”随后,张涵予与黎明激情献唱一首粤语歌,在场媒体纷纷叫好。

冯绍峰拍打戏练就“神功”

  《鸿门宴》是冯绍峰首次“触电”的作品,他坦言自己是“用命来拍”,因为不想让导演失望。此次出演项羽,冯绍峰笑言自己练就一身“神功”:“别人一沾到我就飞出去了。”他直言自己并非专业武打演员,很多戏“精神上到了,身体上还到不了”。

  作为电影圈的新人,冯绍峰表示自己拍摄时不敢轻易出戏,甚至大热天连戏服都不敢脱,他略带羞涩地说:“披着衣服踏实,脱了衣服就出戏了。”

  由于在片中与刘亦菲有大段感情戏,问到和刘亦菲与杨幂谁更有默契时,他哈哈大笑:“你这不让我得罪人吗?她们俩不是一个范,和不同的演员能产生不同的火花。”

刘亦菲演虞姬 “打酱油”

陈小春拍哭戏狂饮半斤白酒

  刘亦菲身穿一袭皮裙亮相,搭配长靴显得十分帅气,她笑言自己在《鸿门宴》中戏份很少,纯属“打酱油”。回忆拍戏细节,刘亦菲演虞姬笑称“打酱油”。刘亦菲透露拍“霸王别姬”那场戏时,压力很大,她说:“感觉这是经典,产生了先入为主的概念,所以重拍了好多遍。”

  陈小春在《鸿门宴》中饰演大反派樊哙,此次更大秀精湛文戏,他自曝为拍好一场哭戏,早上九点狂喝了半斤白酒壮胆,“我以前是不会哭的,怎么难受都不哭。”陈小春在现场得意自夸演技,“现在人成长了,开始懂了,陈小春尽量不要做陈小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