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舒骏"顶班"达人秀 自夸:我和高晓松惺惺相惜

2011年11月21日 13:41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舒骏“顶班”达人秀自夸:我和高晓松惺惺相惜
高晓松出狱后受到《中国达人秀》礼遇,但日前仍表示要退出达人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9日,记者前往上海音乐厅探班采访《中国达人秀》的录制情况,却意外发现观察席上的观察员组合是周立波、倪萍和黄舒骏,高晓松不见了踪影。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表示,高晓松因档期冲突,无法参与节目录制,而与其定位相同的黄舒骏则是“临阵”受命前来帮忙。

  对于高晓松,《中国达人秀》始终不离不弃。而从版权方英国方面出发,也支持观察团的固定。陆伟直言:“我们也很希望是原配的老阵容,应该说是最理想的。”但是,高晓松酒驾被拘事件,显然还是在圈内引起很大的争议,也有部分人质疑刚出来就坐镇达人秀观察团是否合适,那么高晓松的突然“消失”是否也是因为形象问题受到了质疑呢?陆伟解释称:“在档期没有约定、录制时间没有完全确认、合约也没来得及正式签的情况下,高晓松就非常配合节目组,完成了整整三天的录制。”

  现在高晓松档期上有问题,节目组当然也不能为难。另一方面,高晓松刚出来后也希望能有一段时间的沉浸,希望能低调地反省后,再出来面对大家。至于之后高晓松会否继续回到达人秀的舞台,参与后面几轮的录制,陆伟坦言目前很难说,因为没有合约。一切还不好说。

  虽然录制有黄舒骏来 “顶班”,但高晓松的离开对节目组的影响还是不小,“首先我们剪片子就很难剪,因为我们达人秀都是录完之后混剪的,但是又要尽量保持每期节目观察员的统一。”此外,伊能静虽然能在第二轮录制时回来当评委,但是届时黄舒骏可能又要缺席,“到年底了,艺人的演出活动比较密集,所以观察员的邀请实在是很头痛。”陆伟还向记者透露,到春节期间最后一场达人盛典时,会邀请所有来过的观察员一起出现。

  录制中场时,记者采访了黄舒骏,对于高晓松的离开和自己的“顶班”,他并没有太多意外,“我们之间是很有默契的,之前都调整好档期了,一起尽量配合达人秀的节目录制”。至于自己能否超越高晓松,他毫不谦虚地表示:“我想能够担任这个角色的人,都在专业上有一定的程度跟地位,我们都是以惺惺相惜的这种心态来看待彼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