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山寨”谢霆锋并非“不知者无罪”

2011年11月22日 10:29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听说谢霆锋要来广西参加某公司项目奠基仪式,粉丝们早早地便到现场等待偶像出现。不料,千等万等却等来山寨版,但在主办方准备的姓名牌上仍赫然写着‘谢霆锋’3个字。”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昨日对此作出回应,“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山寨”明星大多来自民间,某些时候他们的确能娱乐大家,也的确能出现在各种舞台上。当然,前提是大家都知道那是“山寨”明星,而不是真正的某某明星。否则,就有“坑蒙拐骗”的嫌疑。

  据说,“山寨”谢霆锋在刚开始并不知道合作方直接将其作为真正谢霆锋面对众多粉丝的。所谓“不知者不罪”,但让人不明白的是,“山寨”谢霆锋在知道真相后,仍然去参加该公司活动。如果说之前的不知道,还情有可原;后来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有些“罪不可恕”了。

  结合其行为所言,只能说是近乎恶劣的“炒作”。或许,“山寨”谢霆锋也知道,自己知名度不高,参加一些活动只是混口饭吃。如今在舆论声讨下,反不如将错就错,把真假谢霆锋的戏继续唱下去。这样一来,还能提高自身的知名度,进而使自己身价水涨船高。艺人为炒作不惜牺牲道德底线的事频有发生,所以“山寨”谢霆锋的假戏真做就一目了然了。 □ 九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