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成都个唱排场大 400名工人搭巨型舞台(图)

2011年11月22日 10:2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祖英成都个唱排场大400名工人搭巨型舞台(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还有四天,“2011好日子 成都宋祖英大型个人音乐盛典”就将在成体中心唱响。昨日上午,此次演唱会的舞台正式开始搭建。上百名工作人员从北京抵达成都。主办方透露,本次仅仅是搭台工作就动用超过400名工人,连其他演唱会中少见的起吊机也现身搭台现场——启用3台之多,足见舞台规模之大。

成体演出史上最大舞台

  主办方介绍,整个舞台宽约120米,高近30米,舞台地面高度约2米,由一个主舞台及两个副舞台组合而成。“这是成体中心演艺史上最大的舞台。”主办方表示,搭建如此大的舞台,除了是宋祖英表演团队的严格要求,更是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演唱会是一场视听盛宴,在让观众听觉获得享受的同时,更要让他们在视觉上也觉得不虚此行!”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不仅需要动用大量人力,搭台所需的时间更比一般演唱会长,“很多演唱会提前两天入场搭台即可,但我们不行。从今天上午开始,工程需要进行到25日晚才能正式结束。整整五天来做舞台,希望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据悉,本次“2011好日子 成都宋祖英大型个人音乐盛典”由中国著名灯光设计师、北京奥运会灯光总设计沙晓岚的灯光团队,中国著名音响师何飚的音响制作团队以及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舞美制作、LED大屏幕等团队联袂打造。演出团队则包括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近200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