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泰勒全美音乐奖击败LadyGaga 获年度艺人大奖

2011年11月22日 17:01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勒全美音乐奖击败LadyGaga获年度艺人大奖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39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一举拿下乡村音乐类最佳艺人、最佳专辑,以及年度最佳艺人三项大奖。

  “乡村黑马”冷气足

  本届全美音乐大奖,女神嘎嘎(Lady Gaga)未能入选现场表演嘉宾名单,这已预示嘎嘎获奖几率微乎其微,所以,唯一看点落在阿黛尔(Adele)身上,论成绩论人气,她与嘎嘎在今年平分秋色。但最终,泰勒·斯威夫特成为传说中的“程咬金”,半路杀出抢走最重大奖“年度艺人”,这是泰勒式爆冷,曾经的“格莱美”同样因这匹乡村黑马冷气十足。“最佳乡村女歌手”、“最佳乡村专辑”、“年度艺人”,三项提名三项大奖,百分百获奖率,只有美国大片里才能看到的神奇,“全美”今年上演真人版。乡村类获奖,小美女全拿走都无争议,毕竟,近些年美国乡村乐年年“泰勒年”,但夺走“年度艺人”就太牵强,最诡异的还在于,连“最佳女歌手”都未能入选,却能拿到“年度艺人”,“全美”的标准不一,可见一斑。所以,此次获奖不得不让人怀疑,泰勒的神奇缘自“上面有人”。

  巨星频频被“击败”

  在颁奖典礼上,Maroon 5拿到了本届全美音乐奖的第一个奖项——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击败包括LMFAO和OneRepublic等提名者。颁奖嘉宾是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评选结果完全按照粉丝投票数决定。

  泰勒·斯威夫特在颁奖典礼开始不久就拿到了奖项,她击败了米兰达·莱伯特(Miranda Lambert)和莎拉·埃文斯(Sara Evans),摘得最佳乡村乐女歌手的桂冠。一周前这名小歌手才在第45届年度乡村乐协会大奖上拿到第二个年度艺人奖。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中,泰勒·斯威夫特还拿到了最佳乡村专辑,这个奖项的竞争者包括The Band Perry和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接着,泰勒·斯威夫特又拿到了年度艺人大奖,击败阿黛尔、女神嘎嘎、里尔·韦恩(Lil Wayne)和凯蒂·派瑞(Katy Perry)等重量级巨星,可谓惊喜重重。

  以《Super Bass》和《Turn Me On》做开场演出的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拿到了最佳说唱歌手奖,里尔·韦恩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等大牌也在提名名单中,他们二人还不止在这个奖项上输给饶舌女星,最佳说唱专辑也颁给了尼基·米纳什的《Pink Friday》,这个奖项的竞争者还包括Jay-Z。在领取最佳说唱专辑时尼基·米纳什激动得热泪盈眶。

  不知道是不是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粉丝都长大了,他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上输掉了最佳流行/摇滚类男艺人。获得这个奖项的是有实力并且名副其实的音乐人布鲁诺·玛斯(Bruno Mars)。

  “大嗓门”都未出席

  由于不久前动了修复声带的手术,阿黛尔没能出席本届全美音乐奖,在颁奖嘉宾宣布阿黛尔拿到最佳专辑之后,现场播放了一段阿黛尔事先录制的视频。最佳专辑的其他提名者包括女神嘎嘎和蕾哈娜(Rihanna)等。

  正在巡演的蕾哈娜也不是颗粒无收,她的《Loud》拿下最佳灵魂/R&B类专辑,击败前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碧昂丝(Beyonce)。和阿黛尔一样,她也通过预先录制的录像与歌迷们分享了她的获奖感受。擅长霸气表演的碧昂丝也对蕾哈娜给予了还击,拿下最佳灵魂/R&B类女艺人,碧昂丝也是通过录像发表演讲,没能到现场领奖。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她擅长的拉丁领域拿到最佳艺人。作为第一个通过一张专辑拿到五首冠军单曲的流行女歌手,凯蒂·派瑞也得到了嘉奖,全美音乐奖专门给她颁发了一个特殊成就奖。

  本届全美音乐奖没有主持人,表演嘉宾包括尼基·米纳什、奎因·拉蒂法、贾斯汀·比伯、詹妮弗·洛佩兹以及克里斯·布朗等。纵观整场颁奖典礼,女神嘎嘎、蕾哈娜、碧昂斯等人气巨星均未出席,表演嘉宾似乎也缺乏绝对的“重量级”,让这场秀更像完成“一年一度”的传统,含金量明显不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