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春晚相声竞争空前激烈 节目席位有望增加

2011年11月23日 09:22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春晚相声竞争空前激烈节目席位有望增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是第二场战役,必须加油啊!”前天下午,央视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哈文在自己微博中这样写道。她所说的“第二战”,正是当天进行的第二场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继前一天曹云金亮相一审现场后,何云伟和李菁前天也现身央视。此外,笔者还看到了姜昆的搭档戴志诚,看来这两位老将不会缺席春晚。相声节目面临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之前原定龙年春晚只留两个相声节目,现在有可能扩容到三个。

  现场

  何李“搭配”刘洪沂  姜昆“隐形”戴志诚现身

  相比上周六,巩汉林、潘长江、郭冬临等春晚常客接连参加语言类节目一审的场面,笔者前天从中午开始继续在央视门口蹲守,却没看到几张熟悉的面孔。前天下午4点,前德云社成员李菁、何云伟出现在央视门口,与二人一起的还有著名相声演员、以“柳活”(戏曲学唱类)著称业界的刘洪沂。他们三人提着演出服在门口稍作停留后,由一位工作人员接进了央视,显然是来参加节目审查的。

  这三人不仅一同进入,晚些时候还一同离开,看来这次何李组合极有可能与前辈共同表演群口相声,形式上比去年有所创新。值得一提的是,头一天曹云金刚刚参加完审查,导演组似乎有意将何李组合与他错开,以避免撞车。

  此后直到晚上9点,笔者几乎再没看见其他熟悉的笑星面孔。不过当晚6点半左右,笔者看到相声演员戴志诚开车直接驶进了央视大门。一位央视工作人员透露,很多大腕都是这样进入央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以节省时间。作为姜昆的老搭档,戴志诚的出现,证明姜昆很有可能也悄悄参加了当天的审查。

  内幕

  相声竞争空前激烈  节目席位有望增加

  之前从央视内部获悉,2012年春晚的相声节目只给了两个席位。而前天再度获悉,由于如今相声节目竞争激烈,正所谓手心手背都是肉,导演组开始考虑增加一个相声节目席位。根据连续两天的一审,笔者对已有的相声预备节目大致有了了解。曹云金、何云伟、李菁、刘洪沂、周炜、戴志诚、刘颖、张浩楠这些新老相声演员都出现在审查现场。此外,冯巩、牛群也确定正在分别准备相声节目。

  以姜昆的威望,他和搭档戴志诚的节目是春晚导演组难以割舍的;如果牛群确实带着赵本山的洋徒弟波比·肯说相声,将极具眼球效应,恐怕春晚很难拒绝。好在按照惯例,冯巩的相声剧节目并不占相声节目名额。这么一算,相声节目只剩下一个席位,而无论是曹云金还是何李组合以及周炜、刘颖、张浩楠等人,均实力不俗,这些青年相声演员中的佼佼者将为这个席位,展开空前激烈的拼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