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三钗》将公映 备受瞩目女主角玉墨剧照曝光

2011年11月23日 13:39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三钗》将公映备受瞩目女主角玉墨剧照曝光
《十三钗》剧照:玉墨和贝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贺岁片《金陵十三钗》将于12月16日公映,而备受瞩目的女主角玉墨剧照也于昨日曝光,同时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撰写的文章《我和贝尔演床戏》,将被收录在纪念图书《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中。据悉,这本图书由影片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和北京磨铁图书公司联合出版,12月中旬全国公开发行。

  拍摄历时164天的《金陵十三钗》,是张艺谋导演拍电影以来耗时最长、耗资最大、耗费心血最多的一部电影。期间剧组的所有主创和幕后,都付出了令人尊重的热情和诚意,所有工作人员都放弃了大年三十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很多工作人员都是大半年没迈出南京溧水县城。为了纪念这一段难忘的时光,新画面影业和磨铁图书公司,决定联合推出这本纪念图书。欣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