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羽绒服配拖鞋现身 与柏芝同片场不碰面(图)

2011年11月23日 15:02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霆锋羽绒服配拖鞋现身与柏芝同片场不碰面(图)
 谢霆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谢霆锋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墨镜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上海已经进入寒冬,不过谢霆锋当天居然脚踩一双拖鞋出现尤为显眼,一出机场霆锋也不与旁人说话独自听着音乐径直走向停车场,一走到室外谢霆锋和助手马上掏出香烟,谢霆锋边玩着手机边抽着烟。据悉谢霆锋此行是为了拍摄新片《消失的子弹》而来,此片主要场景便是车墩影视基地,巧合的是前妻张柏芝的新片《危险关系》也正在此片场热拍,不过据了解两人虽在同一片场拍戏,不过两人却不曾碰过面。(找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