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婚后喜欢制造惊喜 不惧个唱与王菲"撞车"(图)

2011年11月24日 08:43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杰婚后喜欢制造惊喜不惧个唱与王菲“撞车”(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张杰回蓉为“这,就是爱”成都个唱宣传造势,由于这是张杰今年惟一一场,也是首次在家乡举办的演唱会,因此张杰对此非常重视。现场的星星 (张杰粉丝)们则手拿蓝色气球,在张杰出场前一遍遍呼喊偶像的名字,令张杰非常感动。而谈到与谢娜的婚姻生活时,张杰则自曝喜欢制造惊喜。

个唱誓与天后PK

  为了回报粉丝,张杰在现场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通常是粉丝举着手机拍偶像,而穿着白色夹克牛仔裤、戴墨镜的张杰却手举着手机出场,笑嘻嘻地拍着自己的粉丝。

  张杰此举让星星们异常兴奋,伴随着尖叫声,星星们不断挥舞着手中蓝色的气球,争相进入偶像的镜头中。“成都,我回来了!”当张杰用四川话大声和星星们打招呼后,其每一句话都能引来尖叫声,特别是谈到演唱会票房时,张杰还未开口星星们便在台下大叫,“票房没问题!”

  说到演唱会档期与天后王菲的个唱“撞车”时,星星们也抢先回答,“不用怕!没问题!”听到这些打气的话,张杰信心十足地表示:“一定没问题!”

自曝喜欢制造惊喜

  “这次我会以非常不一样的方式跟大家见面,我已经准备充分了,只等大家来见证。”张杰很重视此次演唱会,他还特意邀请了国内超实力团队重磅打造。而演唱会上张杰还会大秀“酷舞”,“真的很酷,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下一个自己》的舞蹈,包括《火鸟》都有舞蹈。”

  张杰透露,小沈阳、文章、韩红、吴奇隆、苏有朋都在他想邀请为演唱会助阵的嘉宾之列,“如果档期合适,我会尽量都邀请。快乐家族可能会来,但上次就是嘉宾的他们不打算当嘉宾,而是来听我的演唱会。”

  当被问到谢娜是否会到场时张杰说:“她有自己的工作要做,说一定会来有些强求,但我相信谢娜比任何人都更想来成都。”谈到婚姻生活时,张杰自曝喜欢制造惊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