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浩民携大肚老婆痛哭求原谅 网友:烂熟的桥段

2011年11月25日 10:0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浩民携大肚老婆痛哭求原谅网友:烂熟的桥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陈嘉桓早前被周刊拍到在横店被男艺人陈浩民“狼吻”及被马德钟熊抱,此新闻一出,引发外界广泛关注。昨天下午,备受舆论指责的陈浩民就“非礼陈嘉桓事件”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大肚子的妻子蒋丽莎亦陪同出席,发布会上陈浩民再三向陈嘉桓道歉,并失声痛哭表示忏悔。不过,陈嘉桓方面此前却表示,不会接受其道歉。

  陈浩民携妻亮相

  失声痛哭求原谅

  昨天下午四点,陈浩民和妻子蒋丽莎准时出席香港的记者发布会,两人皆一身黑衣,面色凝重,蒋丽莎凸起的大肚子更是吸引了一众媒体的目光。

  陈浩民先拿起话筒发言,表示对上星期发生的“不愉快事件衷心向嘉桓道歉”,随后起立向在场媒体鞠躬长达十几秒。记者会上,陈浩民多次发言表明自己是“无心”让陈嘉桓受到伤害,自己也因为此事非常不开心,更让很多喜欢他与支持他的人感到伤心失望。特别是他即将生产的太太,为了此事担惊受怕,让他感到十分后悔,并多谢太太的信任和原谅。

  记者会现场,当说到对不起粉丝和太太时,陈浩民突然情绪崩溃,当场痛哭,“我真的错了,我真的很后悔。”陈浩民泣不成声,一旁的太太则轻抚他的背,为他递纸巾。陈浩民表示,以后一定要改过自新,努力改进。对于这件事惹怒了王晶等娱乐圈前辈,陈浩民说他难辞其咎,也要对前辈们说声“对不起”。

  随后,陈浩民太太蒋丽莎发言,她表示陈浩民已承诺一定会改过自新、一定戒酒、做一个好爸爸。蒋丽莎恳请大家原谅:“也希望陈嘉桓小妹妹能原谅他。”

  发布会不到二十分钟便结束,陈浩民在众人的搀扶下离开发布会现场。在被媒体追拍时,陈浩民更是放声大哭,整个小厅都是他的哭声。

  网友声音:

  真心悔过?装模作样?

  由于此次非礼事件轰动全城,好几家香港媒体都对陈浩民的记者会进行了现场直播,网友们在看完视频后纷纷留言评论,支持派和反对派各不相让。

  网友“扁七七”是陈浩民的资深粉丝,看了发布会视频后第一时间留言:“曾经看过浩民哥的很多电视剧,一直很喜欢他,我觉得他这次只是不小心做错了事,发布会很真诚,我会继续支持他!”网友“云深烟”也表示:“只要知错就改,就还是一个好男人。”

  相反,一些业内人士和资深娱评则不买他的账,认为这次发布会上陈浩民失声痛哭不过是一次拙劣的做秀,著名娱评人“韩松落”就在腾讯微博上公开表态:“痛哭失声真是一个烂熟的桥段。”众多网友也纷纷指责陈浩民惺惺作态,还要拉上大肚的老婆一起来做秀,让人失望。网友“刘文龙”就说:“还是做普通人家的女孩好,什么豪门,什么明星,都有我们常人所不能接受的恶习。他是明星,就可以开个记者会致歉了事,换是普通民众,老婆总要跟他吵翻天去!明星们的‘贤内助’呀,都得忍!”  实习生 须君花快报记者 应嘉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