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河智苑:玄彬演女性细腻戏很好 汤唯长得像"女神"

2011年11月25日 13:2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智苑:玄彬演女性细腻戏很好汤唯长得像“女神”
河智苑韩国古装扮相堪称惊艳。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是那部爆笑片《色即是空》的女主角银孝,她是超人气韩剧《秘密花园》里的吉罗琳,她是演员中的“变色龙”,打女、纯情女、拜金女、拳击女、艺伎任何角色都出入自如;她也是个女强人,角色需要她做什么她就立马学什么,剑道、开飞机、拳击、乒乓球……她就是韩国当红女星河智苑。

  近日,由河智苑主演的3D惊悚电影《深海之战》将于12月6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河智苑将有望来华宣传。近日,重庆晚报记者通过邮件独家专访到正在韩国拍戏的河智苑。虽然这次采访语言不通,需要来回地翻译,不过河智苑的回答还是很详细,有趣的是,在讲到高兴的事情时,她还会打出“^"”这样的笑脸来表达,让人觉得颇为可爱。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采写

  3D惊悚片《深海之战》下月上映

  韩国当红女星河智苑接受重庆晚报独家专访:

  玄彬演女性也很好

  汤唯就像个女神

  每天8小时游泳举重

  《深海之战》讲述了发生在济州岛南端2500米的深海中,搭载众多科学家与工人的石油探测船日食号在茫茫大海中进行着石油探测,偶然发现深海中潜伏着不明怪物,随后一船科学家便与怪物展开了生死搏斗的故事。河智苑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固执的女勘探员,和深海怪兽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

  据了解,为能精彩演绎影片中的“打女”,河智苑不仅要练习骑摩托车,每天进行8小时的游泳和举重训练,片中的火爆场面和特技镜头也全部都是河智苑亲自上阵完成。

  重庆晚报:拍摄时有受伤吗?

  河智苑:受伤是难免的。从剧本上就提前知道有危险场面,我也很重视安全的问题,在拍摄过程中臀部、膝盖、胳膊等部位会戴保护带等等,即使这样每次一拍完动作戏,第二天身体就会不太好。因此拍完动作戏,第二天我就会去接受脊椎纠正。有一次在片场骑自行车摔倒了,手腕和脚腕都受伤了,现在还在治疗当中。

  重庆晚报:拍摄深海之战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情?

  河智苑: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挺辛苦的,感情处理,视线处理等等。我就和导演一起看监视器,讨论该怎么演。因为我有很多吊威亚的戏,所以经常埋怨导演。我在拍骑摩托车时,导演说他大气都不敢喘,特别紧张。

  重庆晚报:有影评说,《深海之战》是亚洲电影中特技很棒的,你在拍摄的过程中,跟怪物之间的虚拟表演是否让你感到不适应?你有什么样的技巧和方法去应对?

  河智苑:其他演员可能也都感觉到了,和不存在的怪物纯凭想象来表演是非常难的。我自己做了很多画面想象的训练,让自己觉得真的面对怪物。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导演和演员前辈们,以及工作人员们给了我特别多帮助,所以才完成了这个任务。

  爱动作戏中的硬朗角色

  韩国女明星大多是走的柔弱女生的路线,河智苑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她几乎每部出演的作品都有一种野菜般的坚毅和清新感。无论是《一番街的奇迹》、《长腿叔叔》还是中国观众熟悉的《色即是空》、《秘密花园》,都展现出韩国女星少有的坚强和英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