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嘉桓"强吻门"真相大白 陈浩民痛哭:会反省(图)

2011年11月25日 14:04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嘉桓“强吻门”真相大白陈浩民痛哭:会反省(图)
陈浩民痛哭道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强吻门”三主角昨日“各自为阵”———陈浩民昨日下午16时,在临盆在即的妻子丽莎陪同下于香港九龙召开“公开向陈嘉桓道歉记者会”,悔疚行为不当,出动一家三口动之以情道歉。至于另一男主角的马德钟则发个人声明,就与陈嘉桓早前发生的不愉快事件感到遗憾与抱歉,但严正声明自己未有对陈嘉桓侵犯及非礼或意图轻薄。而女主角陈嘉桓本身虽情绪未平复,但已返回横店继续开工。

  夫唱妇和

  陈浩民痛哭流涕 蒋丽莎代夫求情

  昨日下午,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陈浩民搀扶着已怀孕数月的妻子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开始时,主持人对现场媒体表示陈浩民只道歉,不接受媒体的提问。对于此次事件,陈浩民鞠躬道歉称很难过,没想到事件会变成这样。他再次向陈嘉桓和媒体道歉,因为自己的无心之失,导致更多的麻烦。令他的身边人担心、难过,他在此说声对不起。称自己是真心地悔改,希望获得传媒朋友体谅。“我承认当日有些过分,有做一些不礼貌的行为,我是无心的,我的无心之失,让一些朋友一时想多了。我讲声对不起,让关心我的朋友、支持我的人好伤心好失望。”

  “经过此次的教训,我会好好反省自己,不断思过。”陈浩民说,他希望陈嘉桓能接受他的道歉,“请你原谅我”。陈浩民妻子也为他求情:“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过失,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机会。他已经跟我道歉了,也承诺了会戒酒,会为宝宝努力工作。希望陈嘉桓小妹妹能够原谅陈浩民。”

  当说到对不起粉丝和太太时,陈浩民留下悔恨泪水,一袭黑衣的太太在旁边安抚,道歉会在陈浩民痛哭失声中结束。最后,公司一群人搀扶着陈浩民离场,被媒体追拍的陈浩民,放声大哭,整个小厅,都回荡着他的哭声。

  誓不低头

  马德钟强调没有强吻 陈嘉桓拒不接受道歉

  马德钟23日发出声明,表示对于早前在横店发生的不愉快事件感到遗憾及抱歉。他强调自己对陈嘉桓并没有侵犯及非礼,也没有意图向对方作出轻薄行为。同时他会对最先曝出这一事件的媒体作出的人身攻击保留追究权利。

  23日下午,陈嘉桓返回横店继续拍摄电影。她表示这次回去会更加提高警觉性,除了工作都不会离开酒店。她坦言自己其实还未能平伏心情,父母亦很担心,现在只希望可尽快平伏自己,尽快让大家看到以前开心的陈嘉桓。最后她说:“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空间,让我尽快投入自己的工作。”

  有被记者问到如果事件两位男主角当面跟她道歉会否接受时,陈嘉桓表示不会接受他们的道歉。至于事件还需不需要也在内地报案,她们还不清楚,要征询内地律师的意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