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强吻门"男主角陈浩民携妻道歉 夫哭妇随眼泪涟涟

2011年11月25日 15:11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强吻门”男主角陈浩民携妻道歉夫哭妇随眼泪涟涟
夫妻狂飙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陈嘉桓早前被周刊拍到在横店被男艺人陈浩民“狼吻”及被马德钟熊抱,此新闻一出,引发外界广泛关注。昨日,事件男主角陈浩民偕身怀六甲的太太蒋丽莎出席记者会,公开向陈嘉桓道歉。陈浩民在道歉会上痛哭失声,而其太太也替其向陈嘉桓请求原谅。

  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陈浩民24日16时,搀扶着已怀孕数月的妻子出现在道歉会现场。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就对现场媒体表示陈浩民只道歉,不接受媒体的提问。陈浩民在主持人开场白后,略带深沉地站起来,手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发言稿。他表示自己对上个星期发生的事、对女主角陈嘉桓表示道歉,“没想到事件会变成这样。”

  当说到对不起粉丝和太太时,陈浩民突然情绪崩溃,当场痛哭,“我真的错了,我真的很后悔。”陈浩民泣不成声,一旁的太太则轻抚他的背,为他递纸巾。陈浩民表示,以后一定要改过自新,努力改造,去看医生,医生说要改造的话,就一定改造。对于这件事惹怒了王晶等娱乐圈前辈,陈浩民说他难辞其咎,也要对前辈们说声对不起。

  随后陈浩民太太蒋丽莎发言,她表示陈浩民已承诺一定会改过自新、一定戒酒、做一个好爸爸。蒋丽莎恳请大家的原谅:“也希望陈嘉桓小妹妹能原谅他。”

  发布会不到20分钟便结束,陈浩民在数人的搀扶下离开发布会现场。在被媒体追拍时,陈浩民放声大哭,整个小厅都是他的哭声。

  即时

  评论

  哭得比窦娥还冤

  俗话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揩油门”当事人之一陈浩民终于在昨日下午召开了发布会,正式向陈嘉桓以及相关人士道歉。不过道歉归道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你自己犯的错误,你带着你那身怀六甲的老婆出来要做神马?是要表演夫妻同心还是要秀感情依旧?更让人无奈的是,陈先生的心理承受能力貌似还不如受害人陈嘉桓,刚说几句话就开始泣不成声,哭得比窦娥还冤,而他老婆在他旁边也默默拭泪,这一场面真是让一众看客跟着心酸。不过俗语也有云:祸不及妻儿。想当年陈冠希道歉的时候可没拉着杨永晴出来,而是选择自己去面对。两人一对比,陈浩民这次确实少了那么一点男子气概。这也难免一众网友对于他的道歉不买账,纷纷认为:“作秀!戏子!”

  不过相比陈浩民,他怀孕老婆的行为确实可歌可泣,不仅原谅了陈浩民的错误还要陪着他一起出来道歉,让我们都不禁感叹一句:“爱情的力量真伟大!”无论陈浩民这次是真意识到自己错了会改过自新,抑或只是一次危机公关,我们还是暂且饶了他,让他回家陪陪老婆吧!(陈简文)

  嘉宾

  会诊

  痛哭失声真是烂熟桥段

  昨日,有网站请娱乐圈资深记者钱德勒-摩羯和娱评人韩松落为此次“袭胸门”把脉。嘉宾认为陈浩民此次道歉程序化且诚意欠奉。韩松落评:“痛哭失声真是烂熟桥段。”而发言中“无心之失”这种措辞也引来诟病。

  嘉宾在会诊中提到了香港演员在内地拍戏的生存状态,向网友展示了一个更接近真实的明星世界。他们认为此次事件娱乐圈并不是偶然,也不是首次。“问题不在于谁更有道德,而在于谁更有运气,没在众目睽睽下被逮住。”而在道歉会中引起关注的陈太太,也被揭出曾出演张柏芝的胸替,她的出现和发言,并没有让发布会变得更有诚意。

  结论:以主角的知名度,能引起长达5天的关注,应该已经是极限了。男方会努力息事宁人,女方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引爆点,此事可能也就到此为止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