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JPM新曲致敬偶像杰克逊 苏醒站台赠"航天飞行器"

2011年11月25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JPM新曲致敬偶像杰克逊苏醒站台赠“航天飞行器”
JPM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1月25日电(罗攀) 台湾男子组合JPM今日在京举行新专辑《月球漫步》签唱会。舞台上,能唱能跳的成员王子、小杰、毛弟卖力表演,赢得台下歌迷数次群起尖叫。而为鼓励同门师弟JPM,师兄苏醒更是专程赶来助阵,并特意送上精心准备的一尊金光闪闪的“航天飞行器”模型,期望对方在未来音乐道路上能“飞得更高”。

  为新专辑创作耗费心力

  新曲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

  为能更近距离接近心中偶像,JPM歌迷们早早便聚集在富力广场购物中心,将场地中央挤得水泄不通,场面热闹不已。

  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该场签唱会在JPM热情表演中拉开序幕。

  在音乐伴奏声下,身穿帅气黑衣的JPM站上舞台率先演唱了专辑新歌《Never Give Up》与《那不是雪中红》。三人酷劲儿十足的舞蹈再配上劲爆音乐,瞬间惹得台下众歌迷的群起欢呼。

  说到这张融汇了成员三人心血的新专辑,成员小杰坦言压力有点大,“光从我体重上来说,就能说明问题。原先我有60公斤,现在只有58公斤了。虽然工作量很多,但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多机会去学习,所以这一切也都是值得的”。

  成员王子透露自己在专辑作品中也有很多自己的创作,“其中我自己就写了四首歌”。而对于新专辑为何取名为“月球漫步”,他则笑称专辑中主打歌就是这个名字,“而且迈克尔•杰克逊是我们的偶像,他的标志性舞蹈就是‘月球漫步’,取这个名字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向他致敬”。

  同门师兄苏醒赠精致礼物

  即兴幽默调侃自己身高

  属同家公司的歌手苏醒也专程赶来为师弟们助阵。舞台上除盛赞成员三人的音乐才华外,苏醒还表示自己特意带来一件有寓意的礼物要送给JPM。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