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儿朵朵”落幕 90后女孩汪小敏夺得年度总冠军

2011年11月26日 01:10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11月25日电(记者 邓霞)25日晚,2011花儿朵朵总决赛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人美歌靓的90后女孩汪小敏夺得年度总冠军,并当场与种子音乐签下唱片合约。

  由青海卫视打造的“花儿朵朵”,是一档类似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快乐女声”的又一大型女性歌唱才艺选秀活动,自2010年举办以来,吸引了数万拥有音乐梦想的女孩参赛。

  当晚争夺总冠军的三甲“花儿”个个实力不俗,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黄夕倍从全国12强诞生起就是评委和音乐人的宠儿,凭借纯正的爵士风和大胆夸张的舞台造型一路顺利晋级;一度被视为“花瓶”的汪小敏越战越勇,多变的曲风和霸气的台风让其完成从“花瓶”到“才女”的蜕变;拥有野性歌喉的纳西族姑娘和秋香,则是“花儿”史上首个挺进三甲的民族歌手。

  根据赛制,三位“花儿”率先进行车轮战,争夺冠军候选人名额。一曲唱罢,“把舞台当战场,一路拼过来”的和秋香稍逊一筹,成为花儿朵朵2011年度季军;黄夕倍和汪小敏双双成为冠军候选人。一个是心里住着个老太太唱得人心醉的“神婆”,一个是能动能静、常给人惊喜的“最美花儿”,风格迥异的两位选手让拥有投票权的评审纠结不已。

  最终,素质更为全面的汪小敏更受歌迷青睐。两轮积分赛后,汪小敏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现场观众的力挺笑到最后,成为花儿朵朵2011年度总冠军;黄夕倍屈居亚军。

  刚刚步入大学门槛的汪小敏自小爱好音乐舞蹈,12岁就拍摄过MV,还获得了国内儿童组的金奖。现成为签约歌手的她对未来有更多憧憬,“想去拍戏,因为在演戏中你能发现更多面的自己”。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