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演绎极致女人 先朋克拉风再低胸性感(组图)

2011年11月26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奕演绎极致女人先朋克拉风再低胸性感(组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11月25日,黄奕出席某国际品牌新店开业活动,着装个性时尚,在采访中,对于正在热映的新片《东成西就2011》,黄奕称,感谢刘镇伟导演给她乾达婆这个角色,让她成为一个“极致女人”。

  活动当日,黄奕一身中性朋克西装亮相现场,黑底白花图案的裙裤设计,传统剪纸风格印花将中国风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加之其傲人事业线成为全场焦点。黄奕兴致颇高地参观了店内服装,并亲切地与其他嘉宾为新店剪彩,举杯庆祝。在接受访问时,黄奕则换上了一袭黑色复古长裙,长发披肩,气质高雅时尚。黄奕的造型似乎沿袭了自己在《东成西就2011》中乾达婆的“花枝招展”,戏里戏外,无不散发个性时尚气息,让人眼前一亮。

  《东成西就2011》近日火爆上映,黄奕凭借百变神婆白嘉嘉这一角色,人气再次飙升,被称赞突破性表演,诠释了不一样的黄奕。当提及《东成西就2011》票房时,黄奕表示并无压力,相信观众会看到我们在电影中的诚意,很感谢刘镇伟导演能给自己这样颠覆性表演的机会,塑造这个百变的极致角色,让她成为了一个“极致女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