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带伤完成个唱热舞不打折 小细节感动歌迷

2011年11月27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张靓颖“我的模样”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国际化的乐手和舞者阵容、比以往个唱升级后的硬件设施以及张靓颖动、静皆可的表演水准保证了这场演出的质量,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断蜕变的“海豚公主”。台湾音乐人阿弟仔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同时也以演出嘉宾身份,与张靓颖合唱了一曲《美丽与勇敢》。

  脚伤无碍秀劲舞

  一个多月前,张靓颖因练舞扭伤了脚,让不少歌迷担心她能否完成北京演唱会的劲歌热舞。但她在舞台上的表现让这些担心成了多余:从开场配合大屏幕蝴蝶蜕变的画面惊艳登场,到穿着金色低胸装用近半个小时的新鲜舞步把全场气氛点燃,再到最后用《我们说好的》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大合唱,张靓颖无论是演唱水准还是舞蹈部分,都没有打折扣。

  而演唱会即将结束时,大屏幕上的视频播放了她从受伤到现在的康复过程,即使在医生建议“三个月不能做运动”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每天练舞让不少歌迷红了眼眶。

  动情表白谢“凉粉”

  张靓颖开唱,全国的“凉粉”自然会捧场。昨晚,全场歌迷一直挥舞着蓝色荧光棒,正对舞台的歌迷还打出了“女神,你v5(威武)了北京”的字样,在热舞环节和最后演唱新歌《改变》时,全场的气氛升至最高,几乎所有歌迷都站起来跟着张靓颖一起舞动。张靓颖则在演唱《爱就爱》前向歌迷动情“表白”:“我本来是一个挺纠结的人,是你们一直向我传递一种做人要干脆的信息。”(记者康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