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演唱会大PK:张靓颖学王菲 吴宗宪搞笑飙歌

2011年11月28日 14:30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演唱会大PK:张靓颖学王菲吴宗宪搞笑飙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北京共有三场演唱会同时进行,分别是苏打绿、张靓颖,以及由吴宗宪、康康和高凌风组成的“三大难高音”。其中,本报记者在现场见证了张靓颖演唱会的全程,并在事后了解到了另外两场的台前幕后。三场演唱会风格不同,但是却各有亮点。

张靓颖

学王菲少说话多唱歌

  张靓颖此次巡回演唱会取名为“我的模样”,意在告诉歌迷,出道6年之后,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现场,她演唱了《画心》、《如果爱下去》等经典的抒情歌曲,特别是《画心》的海豚音部分现场完成,得到全场歌迷的欢呼。此外,张靓颖还一改以往风格,大胆挑战多首舞曲,现场演绎了多段热舞,《热》、《快活》等high歌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其工作人员黄畅达向记者介绍,其实张靓颖几个月前受伤,本来医生告诉她几个月之内都不能跳舞,这次是咬着牙排练出来的。

  张靓颖在演唱会现场也难免哽咽,非常感谢歌迷这6年来对她的陪伴,不过,从整晚的演唱会来看,张靓颖除了唱歌和跳舞,说话并不多,有歌迷开玩笑称:“这是在学王菲吗?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