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变"女人"遭好友调侃 吴青峰:我觉得好恶心

2011年11月29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Ella变“女人”遭好友调侃吴青峰:我觉得好恶心
Ella将拍苏打绿新歌MV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苏打绿新歌《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写出和Ella的友谊。Ella不只与苏打绿合唱,还将拍MV,片场吴青峰开玩笑说:“Ella最近越来越像女生了,我觉得好恶心啊。”

  近来走女人味路线的Ella一到MV片场就示威:“我穿高跟鞋就是要来欺负青峰啊,这次的合作很妙,下次可以和青峰组一个‘红唇族’了。”青峯以“恶心”形容Ella的女人味,不知是褒是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