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鼎奖公布"五进三"入围名单 文章止步马伊琍晋级

2011年11月29日 16:02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文章和马伊琍  

  今日,“2011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公布了“五进三”的入围名单。因《雪豹》《裸婚时代》入围的文章,与三强无缘,而妻子马伊琍则顺利晋级,将与周韵、姜宏波争夺“视后”桂冠。

  虽然文章在本年度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张嘉译、黄海波、张丰毅等“前辈”面前,他还是与“视帝”擦肩而过。不过,此次评选最具看点的是,张嘉译和黄海波分别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和“近代革命类最佳男演员”提名,且顺利闯进三强,这也意味着两位“戏王”之间的交锋会异常激烈,究竟是《借枪》中的最差钱的“熊阔海”胜,还是《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李大本事”胜,这成为本次评选活动最大的一个悬念。

  此外,上届“视帝”孙红雷,虽然在这一年里没有大作奉上,但他的高人气有增无减。据华鼎奖官网投票统计数据显示,孙红雷获得百万的高支持率,当仁不让地入围老百姓最喜爱的电视明星。

  据悉,“华鼎奖”已经正式进入冲刺阶段,将于12月8日在深圳市体育中心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记者 孙轶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