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建国嫩妻嚎哭强调分手 孩子流产疑遭家暴(图)

2011年11月30日 10:14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建国嫩妻嚎哭强调分手孩子流产疑遭家暴(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炒作大王”邓建国今年初复出娱乐圈之旅,一直少不了一个人的身影,那就是他20岁的小娇妻黄梓琪。自邓建国因违反“限制高消费令”被拘之后,传言两人婚姻关系也告破。不过,邓建国否认和小娇妻已分手;与邓建国的一厢情愿相比,近日,黄梓琪首度单独公开亮相某活动时,明确表示已与邓建国分手,“夫妻关系是一刀两断了。”

谈分手两度痛哭

  问及分手的原因,黄梓琪再三强调是因为性格不合。“结婚以后他变了很多,人很闷,国庆的时候我们闹得很僵,他老是跟我说:‘你能不能不这样烦?’还直接叫助理带我离开,叫我别烦他。很多时候,我在微博上发信息,就是告诉他我不开心,可是他没有理我,一个电话和短信都没有。”说着说着黄梓琪哭了起来。

  此前,两人声称是奉子成婚。时至今日,却丝毫不见孩子的踪影。问及孩子的事情是炒作还是真的曾经怀孕,黄梓琪回答是曾经有过孩子。那么最后因何流产了,是邓建国家暴,还是黄梓琪本人不想要?问及此,黄梓琪沉默不语,又哭了起来。随后她表示,孩子这个事情伤她最深,而孩子流产也是两人分手的根本原因。

不会索要分手费

  外界一直质疑年近60岁的邓建国与20岁的黄梓琪不存在真感情,认为两人的分分合合都是炒作。对此,黄梓琪说:“我们两个人心里清楚就行了,从开始到现在确实是有感情的。”她也否认自己索要分手费:“我觉得没必要,那样会显得我很泼妇。”她还再三表明,自己的经济来源是家里,当初跟邓建国在一起也不是看中他的钱财,“我从来没拿过他一分钱,从结婚到现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