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曾轻易戒掉10年烟瘾 坦言很难适应娱乐圈

2011年11月30日 13:1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7月18日晚,陈楚生北京歌友会劲爆上演。4岁的街舞神童“小宝”王一鸣现场为陈楚生助阵。“小宝”年纪虽小,却是位舞蹈天才,曾得到MJ舞蹈老师的肯定。他模仿MJ的经典舞步热翻全场,赢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风头大有盖过陈楚生之意。“小宝”惊人的舞蹈技艺也让陈楚生大呼佩服。  

  签约华谊公司后,原创歌手、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日前推出了个人全新大碟《瘾》。日前,来重庆参加活动的陈楚生和重庆晚报记者聊起了自己的新专辑以及走下快男舞台后的蜕变成长过程。

  瘾〉〉 十年烟瘾一天就戒掉

  陈楚生新专辑的名字命名为《瘾》。对于“瘾”的理解,陈楚生认为是“每个人都有自己为之坚持的事物和方向。”在生活中,让陈楚生成瘾的东西,除了音乐还有很多,“平时喜欢钓鱼、喝茶,或者约上几个好友在房间里玩电脑游戏。”在同名主打歌《瘾》的MV里,陈楚生说拍的都是自己戒烟的心理感受,原来陈楚生曾经是个烟鬼,烟龄长达十年,几乎每天抽一包烟。不过,他说“下定决心要戒烟,第二天就不抽了,很快也真的戒掉了。”

  悔〉〉 参加快男一直很挣扎

  采访时,重庆晚报记者眼前的陈楚生与4年前在快男舞台上相比显得更沉稳了,年近30岁的陈楚生坦言这几年自己有很多变化,“我有时觉得做人就应该30岁前做事不考虑,30岁后做事不后悔。”陈楚生说以前也做过很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但没有以前这些事,现在就不能更好地做自己。”当被记者问到参加快男与天娱公司的解约纠纷是否是他后悔的事情?陈楚生淡然地说,“当年参加快男一直很纠结很挣扎,因为之前我有自己的乐队,参加快男选秀就意味着要和我的乐队要分开。”不过陈楚生不愿意谈及与天娱的纠纷,只是意味深长的表示,现在自己还是很难适应娱乐圈,“舞台上的我们看起来很风光,但在这个圈子里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难。现在我也只能学着去适应,去平衡。”

  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