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豪门媳妇胡静谈"贵妇生活":太轻松容易让自己发霉

2011年11月30日 13:2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胡静  

  本星期六晚,由潘虹、胡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女人的战争》将登陆山东卫视3集连播,这是胡静嫁入豪门息影再复出后接拍的首部剧。为什么选择胡静做女主演,导演沈悦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答得相当直接:“那时候她刚嫁入豪门,能演出有钱人的感觉。”而近日记者再采访胡静时,却听到另一番截然相反的感触:“我演的哪里是豪门儿媳妇啊?最惨的一场戏连跪八次,我演的朱杏梅忍辱负重,我想,这才是吸引我婚后复出的原因所在。”

  胡静透露,她还是在征求了老公的意见后,才接演《女人的战争》中朱杏梅一角的。即便被称作“豪门媳妇”,胡静对于自己的生活状态也很清醒,“在马来西亚过的是轻松的贵妇生活,很容易让自己发霉,回到北京,生活节奏立刻变得飞快,还好我体质比较好。”胡静坦言,很享受在两种身份间穿梭的感觉,而在这方面,丈夫也给了她很大的空间,“在婚前我就跟老公约法三章:第一、在国内拍戏,老公必须带儿子到现场探班至少15天,必须每天发一张有儿子照片的彩信,每天保证通话30分钟以上。”对每天30分钟的电话,胡静还撒娇似的说:“一天30分钟哪够啊!”不过,胡静这次复出拍戏一个月多,儿子已经“生气了”,“一个月没跟我讲话,就只能让我们家那位每天发一段儿子的视频,给我听他说话。”郭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