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导演处女作已过审将拍 暂不透露男女主角

2011年11月30日 13:4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1月3日,著名影星赵薇应邀在香港1881商圈为某品牌手表旗舰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赵薇刚刚完成两部电影拍摄,目前,正为其首次执导的青春电影忙于后期工作。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近日,赵薇正式走上演而优则导的道路,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赵薇导演的银幕首作已通过了广电总局审批,香港知名导演关锦鹏将担任该片的监制。对此负责赵薇宣传的马小姐表示确有此事,男女主角暂时不方便透露。

  11月25日有名为“果冻8023果冻”的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赵薇的导演处女作已经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为影坛新锐导演的赵薇银幕首作改编自同名小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已在国家广电总局备案,并取得拍摄资格,即将开拍!同时得到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和知名编剧李樯的倾力加盟支持,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到电影院亲身感受赵薇的成长与努力。”

  该网友还在微博中上传了赵薇新电影的宣传海报。海报中赵薇手拿着相机陶醉在摄影的世界里。从海报看来这部影片很有文艺气息。

  对此,有媒体求证于赵薇的宣传马小姐,马小姐表示赵薇导演的新片确实已通过立项,电影的剧本会与原著有很大的改变。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大学期间女主角郑微曾被两个她深爱过的男人——林静、陈孝正先后放弃,却在工作后与二人重逢,他们随即开始重新追求郑微,长大后的她最终选择与更为成熟的林静结为伉俪。宗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