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娇妻否认被邓建国再追求:我们现在像朋友一样

2011年11月30日 15:19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建国(资料图)  

  “炒作大王”邓建国因违反“限高令”被拘15天的消息传出后,其19岁娇妻黄梓琪宣布后悔嫁给邓建国,但邓建国却在上周表示正在挽回感情。不过,黄梓琪27日首度单独公开亮相,除了公开宣布与邓建国早已分手外,还表示自己要应聘整形美模,通过整形的方式以新面貌开始新的生活。

  当日,谈到跟邓建国的感情风波,她斩钉截铁,“我们分手了,分开了。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才发现有很多不合适,主要是性格方面的原因。他很大男人,婚后在一起生活感觉很累。”黄梓琪否认对方有重新追求她的举动,“我们现在就像朋友一样联系,至于登记……看他表现吧。”黄梓琪说自己早已清楚邓建国的财务状况,并不是因为没钱而离开他,“我从来没拿过他1分钱,更没有什么分手费。现在我的经济来源……也是靠家里帮忙。”

  说到当整形美模,她说为了“整形到让人认不出来,开始新的生活,不想活在邓建国的影子里”。至于整形的部位,黄梓琪表示“无所谓”。她本人表示:“有机会想进娱乐圈,但现在还没有接到邀约。”会否接拍邓建国的戏?“不会。我不希望人家说我靠他进娱乐圈。”

  (莫斯其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