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梓琪确认已与邓建国分手 欲整容迎接新生活

2011年11月30日 15:47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建国和小娇妻黄梓琪的分分合合,惹人好奇。虽然邓建国获释后否认和小娇妻已分手,但近日,黄梓琪撇开邓建国首度单独公开亮相,明确表示已与邓建国分手,“夫妻关系一刀两断了,只能做朋友吧”。她还表示要整容,以全新面貌开始新的生活。

  问及分手的原因,黄梓琪再三强调是因为性格不合,“结婚以后他变了很多,人很闷,国庆节的时候我们闹得很僵,他叫助理带我离开,叫我别烦他。他不理我,一个电话和短信都没有。”此前,两人声称是奉子成婚,时至今日,却丝毫不见孩子的踪影。黄梓琪表示曾经有过孩子,后来流产了,她说流产是两人分手的根本原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