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搭档近十年首对戏 汪涵帮马可追"秋香"先收劳务费

2011年12月01日 13:31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搭档近十年首对戏汪涵帮马可追“秋香”先收劳务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主持的老搭档,汪涵、马可二人主持《越策越开心》近十年,二人之间的默契可想而知,日前湖南经视2012春节贺岁喜剧《头牌喜乐会》之《三笑》在石燕湖正式开拍,汪涵和马可二人首度在电视剧中演对手戏,汪涵扮演的船夫协助马可扮演的唐伯虎勇追秋香。记者昨日在现场探班看到, 虽然天气寒冷,但二人对戏热度不减。

  马可自嘲:我是史上最胖唐伯虎

  有周星驰版经典的唐伯虎形象在前,对于唐伯虎这个角色,马可坦言,拍戏之前有些心里没底,他还自嘲自己为“史上最胖唐伯虎”。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专门申请向专业戏曲老师求教,自己也苦练“扇子功”。关于传闻自己500万跳槽一事,他表示自己主持“越策”也近10年了,感情深,“不可能说走就走”,但是做主持人做到对拍摄短剧兴趣更浓。

  对于和汪涵首度戏中合作,他说这次汪涵演的船夫相当于的士司机,“他是收了我的劳务费,才帮我追秋香。”

  而在现场二人对戏时,汪涵和马可则一改往日在“越策”中的搞笑,十分认真。昨日长沙大降温,石燕湖气温比市内更低,不时还有冷风从湖面吹来。寒气逼人的冬雨让当天在船上有“水戏”的马可哭笑不得:“前几天天气不错,还在说老天爷真赏脸,没想到今天有‘水戏’时就变天了……”

  据剧组工作人员称,两位主持的“档期”很满,要凑齐不容易,因此就算是昨日这样恶劣的天气,戏还得照拍不误。或许是因为寒冷,在正式拍摄前,两人身着冲锋衣,只是简单地对戏。而正式开拍后,汪涵则通过抑扬顿挫、喜感十足的台词让自己这个船夫角色显得“戏里有戏”。

  陈英俊版石榴姐睫毛很长

  作为贺岁档喜剧《头牌喜乐会》全剧分为《三笑》、《王老虎抢亲》、《五女拜寿》三个系列,每一系列90分钟,采用“老剧新编”的方式,在《三笑》中上演的是才子唐伯虎勇追秋香的戏码,秋香由黄娟扮演,而主持人舒高则在剧中扮演二奶奶。

  在造型上,汪涵所饰演的船夫和马可所饰演的唐伯虎都比较中规中矩,反倒是陈英俊饰演的石榴姐一出现,就吸引不少路过拍摄现场的观众驻足留影。梳着对称的小辫,贴着假睫毛,穿着石榴裙,陈英俊版的石榴姐既雷人又搞笑。

  “‘她’在戏中,何止是倒追我,简直是想‘占有’我。”马可称,而对此陈英俊略显妩媚地说:“我们还是有感情的。” 记者 石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