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丹滢出演《远大前程》 朝气展现90后恋爱(图)

2011年12月01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丹滢出演《远大前程》朝气展现90后恋爱(图)
冯丹滢饰演林飒;是安饰演江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青春励志偶像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拍当中。该剧首次将视角集中于90前后大学毕业生,以他们毕业到走入社会的点滴为谱,创作成一部充满励志气息的青春交响曲。

90后首次担当主角

  “反应8090生活的偶像剧有很多,但是大多是讲述爱情的剧集,《远大前程》不仅有爱情,还有这些站在人生十字路口上的年轻人关于成长的感悟。”制作人何文介绍道。《远大前程》由新锐导演潘戍午执导并兼任编剧,集结了是安、冯丹滢、殷叶子、巴图等青年演员合作出演,讲述了一群时值毕业的大学生,从初入社会的迷茫到逐渐明晰人生方向的励志故事。

  70后第一代独生子女多数已为人父、人母;备受争议的80后也成为了企业、社会的中坚力量;90后,这些仿佛昨天还在牙牙学语的孩子也到了毕业步入社会的年龄。和以往的毕业生不同,在90后的身上,有着更多的无形压力。一些90后独有的名词也随之应运而生。“大四恐慌症”、“急嫁族”、“职场菜鸟”等等,这些社会现象都将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被一一放大。何文坦言:“这些名词都是90后心理特征的体现,但是在电视剧当中,还没有被这么清晰、明确地提出过。我们就是在看到了这些有普遍意义的现象后,才萌发了创作一部切实贴近这部分群体的剧集。”

一剧尽说就业与爱情

  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就业压力的骤升一直是不能逃避的热点话题。《远大前程》也将大学生毕业后会走的N条路逐一描绘,用剧中人物身上的故事来生动剖析当下毕业生将可能会面对的问题。“《远大前程》不是想告诉毕业生什么是对的,而是告诉他们将面对什么。人生是没有定式的。希望看过这部剧的年轻人能够领悟到,无论你选择了哪条路,就业也好、创业也罢,只要执着的走下去,迎接你们的都会是远大前程。”何文说。

  作为青春偶像剧,爱情元素自然不能缺少。《远大前程》主演们靓丽、出众的外形,也为这部偶像剧的成功添加了基础砝码。《男人帮》的热播,让其中千千的饰演者冯丹滢虏获了一大批年轻观众的心。是安帅气的形象以及在《离婚前规则》等热播剧中出色的演出更是让他成功晋升为当红偶像。剧中,这两位青春逼人的偶像演员也将向观众展现90后的恋爱之道。何文透露:“我们选角的一大原则就是要有朝气,让年轻人演他们自己的故事。只有这样观众在看的时候才会有代入感、共鸣感。找到了共鸣,那么剧集也就成功了一半。”

动态立志展现青春梦想

  《远大前程》是一直坚持精品战略的电广传媒,在成功推出《裸婚时代》、《双核时代》、《青瓷》等剧后,历时两年筹备的又一力作。何文表示:“《远大前程》实际是一部青春立志偶像剧。这个‘立志’是动词,是能让观众实打实看到的立志。你会看到主人公们犯错、迷惘甚至是失败,但是成长也在时刻进行着。梦想也在成长的过程中被创建、被坚定。这样动态的励志特色是我们所推崇和想要传播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