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遭"女儿"斥抛妻弃女 方宏进:诬蔑者对我人身攻击

2011年12月02日 08: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遭“女儿”斥抛妻弃女方宏进:诬蔑者对我人身攻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案,仍未结案,还需进一步审理。

  就在此时,名为“萌杀之”的微博网友昨日“横空出世”,自称是方宏进的女儿,并在微博上称:“2007年12月我爸(方宏进)无故抛弃我和我妈。”方宏进否认该微博为女儿所写,称其“诬蔑”。

  网友微博喊“爸”方宏进斥之“诬蔑”

  昨日,“萌杀之”已将微博全部删除,从网友截屏后在微博上疯传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萌杀之”这样写道,“好心人帮帮我吧!2007年12月我爸(方宏进)无故抛弃我和我妈,08年大年三十我跟我妈在北京(五星级)某饭店找到他,他不理我们,拦车就跑,至今未找到他。不知道他住在北京哪里,望好心人知道和看见他,发封帖子给我,万分感谢!”另外一条微博则写道:“离家原因:2005年2006年法院多次传票到我家,还有讨债的讨上门。我和我妈害怕得要死。我妈问我爸(方宏进)怎么回事,他就不理我妈!”

  11月25日,方宏进在自己的微博上给予回应,“诬蔑者敢亮明你的真实身份吗?一段时间来有些人分别以不同的几个网名冒充我女儿发博,编造种种谎言对我进行人身攻击,……造谣者有本事把你们的真实身份亮出来呀!你们敢说明你们是谁,我就一定会对你们制造谣言一一采取法律行动。”

  代理律师称是假冒前妻回应不清楚

  昨日下午四点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方宏进的代理律师莫少平,他表示,一切以方宏进在微博上的回应为准。他还透露,近期有微博博主(他表示自己记不清是什么名字),给他发微博私信,“她说她是方宏进的女儿方贞,并知道我是方宏进的律师。她让我帮忙转告她爸爸方宏进,希望她爸爸能跟她联系。还留了一个电话号码。我跟她回复说,我会尽快转告给方宏进。”莫少平还透露,他将此事转告给方宏进后,方宏进对他表示,“经他判断,那个微博不是他女儿发的,因为他女儿有他的电话号码。不会用微博这个方式找他。”

  方宏进妻子于红伟的代理律师王杰,对记者表示,“你找别人核实吧。我不是很清楚。”内容是否属实?王律师表示不便回应。

  对于昨日下午开庭的方宏进与其妻子的离婚案的最新情况,王杰说,“还没有结案,还会继续审理。”他也透露,方宏进、于红伟均出庭。莫少平方面也表示,“还没有结案,下一步什么时候审理,还没有确定。”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人物点击

  方宏进

  《焦点访谈》的“元老”。2003年跳槽到当时创办不久的东方卫视,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和新闻评论员。2009年10月涉嫌诈骗被邢台警方拘留。2011年9月15日,河北省隆尧县检察院作出证据不足不予起诉的最终决定。

  方宏进和妻子于红伟1994年结婚。在女儿方贞3岁多时,方宏进开始做《焦点访谈》主持人。于红伟陈述,后来发现方宏进在外面有别的女人,方宏进提出离婚,2007年后不露面也不支付女儿学费和生活费。2010年底,于红伟起诉离婚。没达成协议,于红伟撤诉,但方宏进反诉要求离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