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锋芝私下密会有望复合 柏芝温柔跟霆锋谈儿子(图)

2011年12月02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2月2日电 张柏芝新作票房惨淡,行情江河日下,锋芝婚变突然峰回路转!11月28日被目击两人带两个儿子在香港跑马地Amigo吃饭,安排饭局的张柏芝,怕被媒体发现还找弟弟、好友和助手陪吃,更欲盖弥彰。据悉,当晚气氛温馨,她不时温柔的跟谢霆锋描述两子趣事,还以手机展示儿子近照,谢嘴角微扬,开心写在脸上。

霆锋高兴 嘴硬心软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香港《3周刊》报导,友人说,张柏芝对谢霆锋一直未忘情,加上工作不顺心,渴望得到他的关怀鼓励,遂千方百计挽回郎心,知道他想儿子,从上海一回港就安排饭局,“整晚霆锋好开心,重拾一家人的温馨感觉,其实他这个人口硬心软,看到她做这么多就好感动,所以一起吃饭很自然,将来会怎样就很难说了。”

  日前谢霆锋在上海也说,“她(柏芝)把孩子照顾得很好,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回香港都去探两个儿子。”似宣告两人关系破冰。

隔空骂战 关系扭转

  相较于离婚前隔空骂战,整个大转弯的关键在于张柏芝花尽心思当好妈妈,而婚变影响了她形象,1500万港币高片酬却难收高票房,《无价之宝》在港票房200万港币、《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港至今只有32万港币。反观谢霆锋,1600万港币片酬却有价有市,权衡轻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