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宏进否认抛妻弃女:曾留几百万供女住豪宅上名校

2011年12月02日 09: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前央视名嘴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官司在北京再度开庭。

  今年上半年,于红伟曾接受媒体专访,披露相关内情,直指方宏进“没有尽到丈夫和父亲的责任”。面对于红伟的指责,方宏进选择了回避。昨日,方宏进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首度公开回应此事,“我的意思跟法院讲了,我现在还有房产,还有东西,规规矩矩判,判完了以后,是她的她拿走,是我的那么我该怎么去偿还朋友,该怎么去做,我要一步一步去做。至于孩子将来上学什么的钱,我要去承担,我要去管,我不是不管。”

反驳“玩失踪”

她一直有我的联系方式

随时可以找得到我

  此前于红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这些年我一直见不到他,每次都是在网上看到关于他的消息。”“一直到今年2月到法院调解,我才第一次见到他,都快4年了!”

  对此方宏进回应说:“这是胡扯。我的电话一直没有变,她一直有(我的电话),我的电邮(她)一直有,而且她不断地从电邮发过各种信来骂我。这些年她就没有停止骂我,我只是有事说事的时候给她回信,没事的时候我就不去回复她那些骂人的话。所以她根本不是找不着我,她随时可以找得到我。”

回应“不负责”

于红伟从不工作却住豪宅开好车

钱难道是风吹出来的?

  于红伟在接受采访时指责方宏进的另一点就是对女儿没有尽到抚养的责任,离家出走这些年一直没给过孩子生活费和教育费,“那天我女儿也去了法院,可女儿就站在法庭门口,方宏进居然没认出来!”

  方宏进回应指责说:“第一,就是于红伟她本人是不工作的,是没有收入的。在这四年,她们住的豪华公寓,开的进口轿车,我女儿在上海一家数一数二的贵族学校上学。钱是风吹来的吗?我是说她从来没有工作,不是说她这四年没工作。实际的情况是,我当时走的时候就拎了一个箱子,身上根本没有钱。家里存着很大一笔钱,这个钱数是几百万的,甚至更多的一笔钱在家里,让她们去过日子。另外一个,她说我四年没有见过孩子,这也是胡扯。我前两年,每年都去两次去看孩子。我有照片,有给孩子买电脑,跟孩子聊天,跟孩子吃饭。后来隆尧那个事出了以后,我不方便再去。只是后两年,我确实没有去看那个孩子。我每次去都有朋友陪着我去,所有的都有人证在的。”

否认“被女儿起诉”

我们下午见了面

我要最大限度保护她

  此外近日网上有不少关于方宏进之女将与父亲对簿公堂的消息流传,称“方宏进的女儿方贞由于多次与父亲方宏进电话交流,索要生活费不果,也与父亲对簿公堂,索要抚养费”。方宏进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女儿昨日下午的确有去法院,但并不是去“对簿公堂”。

  “今天下午她有去,倒没有太多说什么。因为开庭的时候不是当事人和律师不能在庭里。开庭完了之后,说了几句话,没有多说什么。”不过方宏进表示不方便透露跟女儿具体的谈话内容:“我要最大限度地保护这个小孩子。你可以理解,她跟她妈在一起,她妈一天到晚跟她说什么,她有情绪,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我不想在任何公开场合对她有什么话,她长大了自然会明白,我不想把未成年人牵涉到这个事情当中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