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葛优"抛弃"冯小刚改嫁英皇 网友:盼葛大爷绯闻

2011年12月02日 09:30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葛优“抛弃”冯小刚改嫁英皇网友:盼葛大爷绯闻
霍汶希跟葛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皇电影公司昨日大锣大鼓与葛优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将会投资5亿多元与其合作三部电影。

  这样的消息听起来确实有点劲爆,葛优与英皇看上去非常不搭配,葛优一个有魅力的喜剧演员,有很大的票房号召力,而英皇的艺人则更像是陈冠希、谢霆锋那样的新人类。

  不过仔细研读下新闻,葛优的签约显然与普通的英皇艺人不同。

  英皇

  “葛优可以扛起15亿票房,真是前无古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英皇老板杨受成出席《英皇、葛优共创影坛新纪元》记者招待会,与葛优进行签约仪式。对于与葛优签下五年三套电影的合约,他就表示电影中亦会起用英皇旗下艺人,不过首要条件就是先得葛优同意。同时他又大赞葛优是难得一见的人才,他说:“个人可以扛起15亿票房,真是前无古人,加上内地有这样票房吸引力的男艺人真的不多”。

  葛优

  “很感激杨老板给了我很大的创作空间”

  葛优表示会与英皇合作五年,共三部电影,于投资部分更会有多达五亿元的制作,他说:“很感激杨老板给了我很大的创作空间。”当被问及酬劳的时候,葛优也回答很满意,“最重要是三部电影要做到最好!”而问到他会否再执导时,他就表示或有此可能,但就笑言做导演太麻烦。

  记者招待会上英皇的艺人Twins、BOYZ出席该盛典,二女均表示非常渴望与葛优合作,更笑言为拍的合照感到开心。而阿Sa更鬼马地表示为了与对方合作,连扫地角色也不会放过,而阿娇亦表示做路人甲也不介意。另一组合BOYZ亦表示会勤练国语,希望与对方有合作的机会。

  Part 1

  围观群众帖

  对于葛优签约英皇,网友第一反应是葛优走了,冯小刚怎么办?甚至有的网友还在替华谊担心,毕竟葛优与冯小刚合作能够产生最大能量。其实大家的担心看上去有点多余,因为从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葛优只是与英皇签了合作三部电影的约,而且是五年内合作,也就是说葛优还是可以与冯小刚或者姜文合作的,只要葛优愿意。有网友调侃这有点类似TVB的部头约,既可以在TVB拍戏,也可以在内地拍戏,两全其美。

  “你不跟小冯混了?确定能出息?我可不看好呀。”——花竹蓉

  “这么一对忠贞的恋人都分手了 你让我们还怎么相信爱情?”

  ——米兰城的小铁匠

  Part 2

  毒舌派 期待葛大爷的绯闻!

  这一派的网友最关心的是不会葛优也被“潜规则”了吧,但也有人觉得如果连葛优也潜规则岂不口味太重了!而且对于葛优和英皇的合作,很多网友也并不看好,“现在香港电影式微,都跑来内地拍戏,不明白葛优为何反而去和英皇合作”,甚至很多网友认为葛大爷这次是为了钱,“晚节不保。”

  “真恶,敢当港灿垫脚石,让香港那些小破演员踩着葛优往上上,转身就变成能跟葛大爷搭戏的所谓大牌一线,演好了算他们英皇的新秀的,票房不好了算葛大爷的。内地的小生小旦们都被打压成什么样了。这么稀缺的优势资源还净往外流。葛大爷你是昏头了?”

  ——tanhuan726

  “一向对英皇没好感。葛大爷这是怎么了呢?”——浮云Flynn

  “期待葛大爷的绯闻。”

  ——青年Rancho

  “看他和杨生的合影没一丝的喜气。葛爷,您是被强迫的吗?您不缺钱啊!”——宅妈凯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