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反感被叫"范爷":有男性气场,感觉很不好

2011年12月02日 10:18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反感被叫“范爷”:有男性气场,感觉很不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30日,世界著名奢侈品牌DVF的创始人黛安·冯芙丝汀宝,携中文版自传现身世贸天阶时尚廊,杨澜、范冰冰、洪晃赶来捧场。杨澜笑称范冰冰拥有男孩子的心,非常坚强。事后范冰冰表态说,她不喜欢外界称其为“范爷”,太爷们儿的感觉不好。

  率直的范冰冰还称,前一天晚上与朋友喝酒吐了两次,但是一接到洪晃的邀请就表态一定要来捧场。杨澜在为冯芙丝汀宝介绍范冰冰时说:“中国的媒体都称这个了不起的女孩儿有一颗男孩子的心,她非常强壮。”对此,范冰冰说:“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我不喜欢伸个兰花指或者抛个媚眼,这会让人瞧不起。我觉得女孩儿要有跟男孩儿一样决绝的精神,对喜欢的人说我爱你,对恶意诋毁自己的人说句‘去他的’。”

  对于“范爷”这个已被普及的尊号,范冰冰坦言:“一开始我觉得很刺耳,后来也就顺耳了,但是现在却很不喜欢这个称呼。我参加节目时老被主持人这么叫,我觉得这会有一种男性的气场,感觉很不好。”陈仙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