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导演处女作未开拍戏已红 将打造超强幕后班底

2011年12月02日 11:1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薇导演处女作未开拍戏已红将打造超强幕后班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赵薇导演处女作兼毕业作品,改编自同名畅销青春小说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经曝光,就引来了众多影迷的关注。近日这部电影已经出现在广电总局的备案表上,并且赵薇的宣传人员也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11月30日,该片投资方华视影视公司副总赵毅,小说原著作者辛夷坞的助手李先生也先后确认了这一消息。

  赵薇确定当导演

  记者11月30日电话联系上了华视影视的赵毅,作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投资方的副总,赵毅告诉记者:“电影预计在明年三月份开拍,现在正在进行紧张的选角与选景中,一旦有结果会及时向外界公布。”

  那么男女主角是新人还是偶像?拍摄地点会选在哪里?对于这些具体的问题,赵毅表示目前还在做前期筹备,所以具体的一些事项还不能说。

  不过对于有网友曝出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会打造超强幕后班底的说法,赵毅给予了正面回应:“目前电影确定的应该是导演赵薇,编剧是李檣,而著名导演关锦鹏则将以影片监制的身份保驾护航。至于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的许鞍华,也会给予一定的友情指导,目前我们还在沟通中。”

  小说五年前写成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出版方,也是华视公司下属的一家出版公司。小说讲述的是女主角在青春时光里和两位男性之间的爱情纠葛。对于被赵薇看中并拍成电影,小说作者辛夷坞的助手李先生说:“其实这事去年就定了,只是因为我们团队签过保密协议,所以一直不方便透露。”

  “之前赵薇看过这本小说,很喜欢里面有关‘青春’与‘回忆’的环节,但当时她所面临的选择太多了,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要选择哪部。不过,赵薇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在向她推荐辛夷坞的这部小说,特别是李檣。他看完小说后非常感动,向赵薇强力推荐,才促成了赵薇与辛夷坞的这次合作。”李先生透露,“我听辛夷坞曾经说过,这本小说是五年前写成的,当时她觉得女主角最适合的人选就是赵薇,不过当年没有机会合作,所以这次赵薇的导演处女作选择这部小说,也很有缘。”

  至于电影里的男女主角人选,李先生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肯定会由20多岁的年轻男女演员出演,现在已经有了大概的人选范围,但是要等到电影开机发布会时才会最终公布。”董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