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永不瞑目》将播 郭家铭不惧比较叹"好剑难磨"

2011年12月02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永不瞑目》将播郭家铭不惧比较叹“好剑难磨”
郭家铭与赵子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由马功伟执导,新人演员郭家铭独挑大梁,翻拍自海岩经典力作的《新永不瞑目》即将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段及央视次黄金时间段轮番播出。谈及肖童这个角色的演绎,郭家铭坦言挑战经典,压力很大,但是不怕与陆毅版的肖童做对比,因为陆毅是十二年前的肖童,而他是十二年后的肖童,他的演绎会更真实,更生活,更贴近80后,90后的心理。

  十年前赵宝刚的一部《永不瞑目》,让陆毅一夜之间爆红,更成为他的经典代表作。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直言,他希望用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去演绎一个不一样的肖童,至于能否成为经典,他一直是平常心,权当给自己一个磨练的机会。

  《新永不瞑目》作为新版海岩生死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开拍之际就风波不断,从沸沸扬扬的换角风波到男主角郭家铭版的肖童不断被质疑,到最后播出日期的一延再延,这部电视剧的命运很是多舛。郭家铭也不断的感叹,“好剑锋从磨砺出”,希望这部耗费整个剧组工作人员全部心血的宝剑一亮相就能够锋芒毕现,“好剑难磨,出鞘必惊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