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六武则天荧屏齐“登基” 网友:武则天招谁惹谁了

2011年12月02日 13:48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武则天荧屏齐“登基”网友:武则天招谁惹谁了
樱桃小口朱唇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武则天成为今年荧屏的大“红人”,6部电视剧,9个演员都拿“武则天”说事。这些剧分别是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联袂主演的《武则天秘史》,范冰冰的《少女武则天》,张庭的《美人天下》,惠英红的《女人天下》,李湘、刘雨欣的《太平公主秘史》以及王力可的《梦回唐朝》。

  少年、中年、老年;正史、野史、秘史……导演喜欢“撞车”,观众只能“撞墙”。一位网友发帖说:“吐血啊!今年武则天招谁惹谁了!”

  群众吐槽TIME

  一颗痣的进化史

  《武则天秘史》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雷人穿帮镜头,要数武媚娘脸上的痣会随着年龄而转移。

  @肥安娜FionaTam:殷桃扮演的武则天,嘴唇上有颗痣,到了刘晓庆演的中年武则天时痣突然不见了,到最年长的斯琴高娃出演,痣上眉头。这不是神马《武则天秘史》,这完全是“一颗痣的进化史。”

  @大脸撑在小胸:看着这颗痣忽隐忽现、步步高升,你就会明白,这才是真正的——励痣剧!!! (刘芬 整理)

  相关代表发言

  1.《武则天秘史》

  关于殷桃:以32岁高龄演少女武则天,殷桃最大的秘诀就是“性感”。但“波涛汹涌”也难弥补“气场”不足。这次,殷桃又把“武则天”演成了“杨贵妃”,活脱脱一个红颜祸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