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齐秦美国疗养与嫩妻如胶似漆 中旬复出获支持(图)

2011年12月02日 13:5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齐秦美国疗养与嫩妻如胶似漆中旬复出获支持(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9月,齐秦遭“火吻”,导致其面部、背部严重烧伤,经纪公司称齐秦有望在农历新年时与歌迷见面。不过,昨日记者获悉,齐秦复出时间已被提前,因为有消息称齐秦将参加2012年东方卫视上海跨年演出。昨日,齐秦的经纪人常先生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齐秦的身体状况。

美国疗养中 本月中旬回国

  昨日,记者联系到齐秦的经纪人常先生,他表示,齐秦现在仍与妻女在美国疗养,大约会在本月中旬回国。说起齐秦的恢复情况,常先生表示:“他的状态非常好,还需要多休息,嗓子没有受到影响。”常先生介绍,齐秦遭烧伤休养的这段时间,推掉了十余场商演。

烧伤后首秀 或与萧蔷同台

  9月份,齐秦在北京家中进行拔罐理疗,不料意外引发烧伤,后经医生诊断为深二度烧伤。出院后,齐秦前往美国治疗。此外,记者获悉,萧蔷也将同台迎新年。齐秦和萧蔷两人相识十多年,2008年频频约会被拍,两人如果能像主办方设计的那样同台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将是当晚一大亮点。

重回舞台 老婆帮忙打气

  据介绍,齐秦遭烧伤的背部、颈部及耳朵的肤色看起来还不太自然,但他上台时可能会用化妆遮盖。而齐秦遭烧伤休养期间,也让他有时间跟女儿相处,两人每天都黏在一起。除了歌迷都在等待齐秦尽快回归,老婆孙丽雅也帮齐秦打气,在微博写道:“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回来的。”

  链接——

  目前,各大卫视打响跨年演出计划,陷入明星争夺战。记者获悉,吴奇隆确定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出,还将前往东方卫视,和当年的小虎队隔空再聚。而“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有望一起亮相四川卫视,据介绍,其中毛宁已经签约,杨钰莹正在力邀之中,浪子王杰已确定出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